[問題] 該怎麼面對魔男的情緒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26 22:40), 9年前編輯推噓15(15045)
留言6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你的星座:獅子女 金星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 情侶 我單身一年半 他剛結束三年多的感情 A.第14天,他提第一次分手 那天我有點起床氣 早上對他不是很友善 吃早餐後兩人就恢復往常 那天他送我去辦事情 一個人等我三個小時(是他主動願意的) 再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提了分手 當下我很錯愕,也很崩潰 然後分開沒多久就將我的FB IG 移除乾淨 我透過LINE跟他溝通解釋 事後才知道他對於早上的起床氣跟回家路上的玩笑話很不滿 隔天他主動找我和好,並將我介紹給他的死黨 B.第21天,他提第二次分手 我們在聊與性愛有關的話題 我轉貼一貼文章 他搞錯重點,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一樣在沒有釐清誤會的狀況下,提了第二次分手 這種愛情讓我沒有安全感,我也放手 當晚我不在家(因為心情很差) 回家後發現他的未接來電 才知道他騎了兩趟車來我家 我一回撥後的半小時他又出現了 我還是愛他,所以接受了和好 這兩週的我們感情比之前親密,相處也很融洽 尤其是他願意放下心防溝通過後真的很好 但是剛滿一個月的今天,又吵架了 原因是這幾天我重感冒 今早兩人像平常一樣問候早安與瞎聊 中午時我有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我很不舒服 不吃飯要直接午覺 他說好的,他在家裡吃飯,感覺有點冷漠,但我沒多問 可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怪 聽到女友的鼻音加重與鼻塞,正常的男友還是會加以關心吧.... 後來我們都沒主動敲對方 直到三點他敲了我說他最近皮膚狀況是因為熬夜 沒幾句又結束了 下班後他主動跟我說他到家了 之後我跟他說了覺得他今天不大關心 然後...他就爆發了 http://imgur.com/a/VNCkT 我們中午前有通過兩次電話(都我打的)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只是想跟他多說說話(平常不會) 所以我平常不是很黏人的 但是那兩次通話我很明顯感受他的不在意 所以下午我也不敢再找他 (前面有兩次被分手的經驗了 今天我的發文不是要討拍,我真心愛他(獅子說了愛就是全心全意) 可是情緒有狀況時,他會與世隔絕 電話不接(我打一通後不會再打) LINE很慢讀或已讀不回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直到此刻,我已經做好會被提第三次分手的心理準備了....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情緒的出口 但是當有了另一伴,這樣的方式不免讓我慌張 平常很有安全感的人(報備行蹤,關心體貼) 生氣就消失無影蹤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只想好好跟你再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91.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492837.A.1A3.html ※ 編輯: CHHIEN (36.235.191.244), 10/26/2016 22:43:27

10/26 23:29, , 1F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妳跟他沒打算改變的話,
10/26 23:29, 1F

10/26 23:29, , 2F
妳們不適合;一開始單從妳的敘述來看,我覺得是男生
10/26 23:29, 2F

10/26 23:30, , 3F
地雷太多難伺候,但看了對話之後,很明顯地比起關心
10/26 23:30, 3F

10/26 23:30, , 4F
他,妳更在乎的是自己有沒有在第一時間被關心,所以
10/26 23:30, 4F

10/26 23:30, , 5F
他著重在自己情緒的反應,一下子就讓妳爆發了。我覺
10/26 23:30, 5F

10/26 23:30, , 6F
得雙方都沒有錯,但如果想要長久走下去,妳們兩個都
10/26 23:30, 6F

10/26 23:30, , 7F
不能是現在的樣子。
10/26 23:30, 7F

10/26 23:39, , 8F
感覺你太認真放大很多小事,我想輕鬆點的感情比較自
10/26 23:39, 8F

10/26 23:39, , 9F
10/26 23:39, 9F

10/26 23:47, , 10F
賴很慢讀或已讀不回會很久嗎?
10/26 23:47, 10F

10/26 23:56, , 11F
很討厭動不動就分手的人,男生也有交往經驗,上一任會這
10/26 23:56, 11F

10/26 23:56, , 12F
樣子嗎?獅子女喜歡被哄,但魔男不是心細的人(某些地方
10/26 23:56, 12F

10/26 23:56, , 13F
來說),他覺得妳感冒就該去找醫生,又不是三歲小孩要人
10/26 23:56, 13F

10/26 23:56, , 14F
哄要人關心,自己該照顧好自己,我想討拍也是經常失敗XD
10/26 23:56, 14F

10/26 23:56, , 15F
不過在其他地方也是會關心的,他情緒不好的時候,我不會
10/26 23:56, 15F

10/26 23:56, , 16F
去吵他耶,都等他自己來跟我講話,免得又踩到毛
10/26 23:56, 16F

10/26 23:58, , 17F
覺得你們溝通要多加強就是了
10/26 23:58, 17F

10/27 00:40, , 18F
魔羯是越愛越深的星座,你們現在才一個月感情不深,所以魔
10/27 00:40, 18F

10/27 00:40, , 19F
羯的包容有限,加上上一段剛結束的感情,才會讓他如此搖擺
10/27 00:40, 19F

10/27 00:40, , 20F
不定。但從對話來看你非常自我中心,嘴巴上說很愛他,心裡
10/27 00:40, 20F

10/27 00:40, , 21F
想的都是自己的感受,如果你說他沒關心你身體不舒服,那你
10/27 00:40, 21F

10/27 00:40, , 22F
也沒關心他被客戶砲轟一下午的心情感受啊!是我就會引導他
10/27 00:40, 22F

10/27 00:40, , 23F
說出來聽他抱怨。記住魔羯是行動派也不太管小事的,身體不
10/27 00:40, 23F

10/27 00:40, , 24F
舒服就去看醫生,不然久了也會慢慢好,比起這種小事,未來
10/27 00:40, 24F

10/27 00:40, , 25F
的經濟穩定不是更重要嗎?別奢望魔羯會時刻照顧到你的情緒
10/27 00:40, 25F

10/27 00:40, , 26F
,因為他們有情緒通常也是自己去消化,少一點情緒,多一點
10/27 00:40, 26F

10/27 00:40, , 27F
快樂,他會更愛你的。
10/27 00:40, 27F

10/27 00:57, , 28F
看了對話記錄我覺得他不是不關心你(叮嚀看醫生就是提出
10/27 00:57, 28F

10/27 00:57, , 29F
辦法→關心表現)但你想要的關心是→主動問候,說好聽話
10/27 00:57, 29F

10/27 00:57, , 30F
)這個真的我也不會解,我認識一對獅女魔男二十年來到現
10/27 00:57, 30F

10/27 00:57, , 31F
在獅女還是時常覺得缺乏愛 ,在我看來男方都有表示,可
10/27 00:57, 31F

10/27 00:57, , 32F
是女方就是沒法體會,男方也無法體會好聽話的實用性XD
10/27 00:57, 32F

10/27 01:07, , 33F
第一次分手妳到底開了什麼玩笑?還有妳到底看病了沒?
10/27 01:07, 33F

10/27 01:07, , 34F
你們都沒有互相溝通的意思欸
10/27 01:07, 34F

10/27 01:17, , 35F
貼圖內他說的沒錯吧。妳說覺得他不太開心,其實是要講自
10/27 01:17, 35F

10/27 01:17, , 36F
己不開心。
10/27 01:17, 36F

10/27 01:20, , 37F
哈哈哈我把不大關心看成不大開心…不過我覺得妳的語氣就
10/27 01:20, 37F

10/27 01:20, , 38F
是要找架吵。
10/27 01:20, 38F

10/27 16:06, , 39F
獅魔適合當朋友真的
10/27 16:06, 39F

10/27 16:14, , 40F
覺得原po有點盧小小@@彷彿看到了當年的我…我跟家魔相
10/27 16:14, 40F

10/27 16:14, , 41F
處到現在好像沒有這樣故意言語刺激他,或許妳可以態度
10/27 16:14, 41F

10/27 16:14, , 42F
更柔軟,用撒嬌的方式會比較好哦~一點小建議
10/27 16:14, 42F

10/27 20:59, , 43F
兩個人都比較注重自我感受,事情發生的當下都是「我的情
10/27 20:59, 43F

10/27 20:59, , 44F
緒」>對方的,這種吵架無解..包容也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到
10/27 20:59, 44F

10/27 20:59, , 45F
10/27 20:59, 45F

10/28 00:23, , 46F
說真的,覺得妳關注自身情緒大過於他,而且小劇場很多,
10/28 00:23, 46F

10/28 00:23, , 47F
加上講話方式不太討喜,會讓他覺得妳在找架吵,感情真
10/28 00:23, 47F

10/28 00:23, , 48F
的需要再調整彼此,而不是一昧的要他猜妳想要的方式,
10/28 00:23, 48F

10/28 00:23, , 49F
建議妳把想要的說出來,也省得自己生悶氣覺得他不懂妳
10/28 00:23, 49F

10/28 02:10, , 50F
同樣是獅子,金星巨蟹(握手
10/28 02:10, 50F

10/28 09:28, , 51F
之前也會因為一直等不到我要的關心而失落,但對方不是
10/28 09:28, 51F

10/28 09:28, , 52F
沒有關心,只是不是你要的方式而已。所以我現在都會跟
10/28 09:28, 52F

10/28 09:28, , 53F
家魔說,寶貝我需要呼呼,我要討抱抱,之類的撒嬌方式
10/28 09:28, 53F

10/28 09:28, , 54F
10/28 09:28, 54F

10/28 12:06, , 55F
覺得你蠻盧小的,他就是很標準的摩羯式回覆與想法,
10/28 12:06, 55F

10/28 12:06, , 56F
都多體諒對方吧
10/28 12:06, 56F

10/28 12:40, , 57F
我覺得魔男這樣就是關心了,在他們看來叫你去看醫生
10/28 12:40, 57F

10/28 12:40, , 58F
,比在那邊問你“寶貝有沒有好一點”實際多了,而且
10/28 12:40, 58F

10/28 12:40, , 59F
如果要他們關心我覺得就是要明講或撒嬌,有時候他們
10/28 12:40, 59F

10/28 12:40, , 60F
就是比較木頭,但是真的這就是他們愛一個人的方式
10/28 12:40, 60F
文章代碼(AID): #1O4C1b6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4C1b6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