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怎麼面對魔男的情緒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是小良不是小娘哦)時間9年前 (2016/10/28 07: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跟你ㄧ樣 但我是男方 女友是獅子 我是魔羯 交往ㄧ年多 我要說還是有我不滿的情形 先說我自己 雖說我比對方大 但還是需要關愛關心,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動作 一句話 能滿足很多的事 但有時候還是會因爲她的ㄧ些無限迴圈的事聽的很煩很生氣 心想:啊不是怎樣做就好 但我不聽她說 又是誰要聽她說呢 然後 也因為有時工作或距離上照顧不到她 會心裡不舒服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大小孩,在心裡某方面需要小小的關注。而在面對她時又要撐起來照顧 她 再說女友(單方面看法) 我覺得獅子的她 其實不如外面看的如此堅強,內心反而更多的情緒需要宣洩 愛抱怨 沒想法 沒計畫 又懶散(其實跟魔羯做事的態度完全相反) 而且 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在聊天,不管你願不願意聽 就ㄧ直說下去 但她冷靜下來後,還是看的到我的不正常,語氣表情不對,仍然還是會關心我. 說你們 在對話截圖中 你們彼此都在身體上有些狀況,ㄧ開始笨拙的魔羯只能用很公式的話:「記得去看醫生」 來表示他的關心. 而你可能認為看醫生我也知道,我要聽到的是別的安慰;所以對他任性了一下 但沒想到他就爆發了 你們還沒抓到彼此的個性,所以會有磨擦很正常,但別輕易說分手 魔羯本來對家人女友才會展現心中的情緒(因為在外面事情要好做 要當個好好先生) 而面對你 我相信他也再努力的調整 只是你們缺乏更有效的溝通 來包容對方的情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611243.A.2B2.html
文章代碼(AID): #1O4exhA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4exhA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