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該怎麼面對魔男的情緒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同為獅女魔男,這邊魔男方,給你一點意見. ==. 我很好奇你們之間是誰告白的. 雖然這麼說可能不中聽. 但除了兩情相悅只是沒人開口以外. 告白的那方本來就會暫時or長期處於被評分方. 而接受的那方本來就暫時or長期擁有觀察權. 老實說身為魔羯. 我不是很喜歡男方那種動不動就提分手的態度. 要嘛就不要
(還有119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你ㄧ樣 但我是男方. 女友是獅子. 我是魔羯. 交往ㄧ年多 我要說還是有我不滿的情形. 先說我自己. 雖說我比對方大 但還是需要關愛關心,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動作 一句話 能滿足很多的事. 但有時候還是會因爲她的ㄧ些無限迴圈的事聽的很煩很生氣 心想:啊不是怎樣做就好. 但我不聽她說 又是誰要聽她說呢
(還有408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獅子女 金星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 情侶. 我單身一年半. 他剛結束三年多的感情. A.第14天,他提第一次分手. 那天我有點起床氣. 早上對他不是很友善. 吃早餐後兩人就恢復往常. 那天他送我去辦事情. 一個人等我三個小時(是他主動願意的). 再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提了分手. 當下我很錯
(還有8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