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吵架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9年前 (2016/09/26 10:16), 9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vly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之銘言: : 常和魔男吵架,因為他總是沈浸自己的世界, : 怎麼說呢? : 就是丟他訊息,他老扔圖回應你, : 然後打給他,跟他講電話,他根本不專心, : 要嘛播電視(背景還有電視聲),要嘛在玩手機遊戲... Dear, 我完全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不過我們住一起,他不會玩遊戲。但非常非常愛看談話性節目(房地產,財經,車子等等) 常常我的話要講*3,他才轉頭回了一個"蛤" 我才真的很想"蛤"咧!!! →我們討論後,就是他看電視不吵他,不然我就是跟他一起看他愛的節目,這樣我就生不 出其他問題問他了 回訊息的情況也是,常常我的結尾是"?" 他傳一個愛心貼圖,請問答案是什麼啊? →我反應過,回個字讓別人懂很難嗎? 所以他現在會回"嗯嗯"表示"知道"或是"好的" (我有時候懷疑我在跟什麼樣的外星人相處啊…) : 大概一個月才見一次,電話還沒常常講, : 約一個禮拜兩三次... : 後來,我就常常在爆發。 : 當然,魔男最討厭鬧,他就會感到煩, : 然後我在他心中就會扣分... : 就好像寫劇本一樣,我都知道順序... : 扣完當然也差不多game over。 摩羯真的就是這樣啊!!! 但是我也可以扣分扣分啊 我會直接坦白你這樣會扣分哦! 平等的關係很重要 : 不過,目前還沒玩到那種慘狀就是了。 : 魔男是不太會表達的木頭, : 他愛你、想你、在意你,你別想從他口中聽到, : 反而他會去專注在自己娛樂上。 : 我們之間,雖然是他表現不在乎, : 可是對彼此未來其實是他比較肯定, : 也就是他很確定將來要跟我結婚, : 然後還跟我說他媽媽問我何時要去他家拜訪等等... : 但他平日這種冷淡態度真讓我不敢恭維, : 因此我對彼此未來本來是肯定, : 漸漸轉變不確定。 : 因為我不喜歡感情一頭熱,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 我脾氣不太好,對他忍耐許久,自己也是魔羯座, : 溝通無解當然情緒會一直上來,頻率也高。 :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我今天攤開來跟他談,我說我們彼此都要改變, : 結果他聽了聽, : 說我明明知道他的個性不擅長表達為什麼還要吵。 : 我回說:「難不成看透的人就要忍耐嗎?」 : 他表示也不是要為忍耐等等的, : 彼此口氣越來越不好。 : 後來我決定採用以退為進的招式, : 因為我猛烈進攻,他有防護罩會反彈...orz : 我先道歉跟他說「這幾天讓你不高興,對不起。」 : 再娓娓道出是因為想跟他說話但是沒被重視才如此... : 魔男都很有同情心,喜歡同情弱者, : 後來他也軟化說: : 「我知道妳為我想很多,也很努力在實踐,我很欣慰」 : 總之,今晚戰場是告ㄧ段落了, 以前跟他直接吵,完全不理我的 既不會說好話還不會安慰人.... 我就只好自己一邊哭一邊跟自己講話 (裝可憐↑) 但他養成的習慣就會說 :我最不會安慰人了啊 :你知道我吵架不說話的 :你知道我不太說好話的啊! 諸如此類的"你應該知道" 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是最親近的人 : 接下來如何還要看我們兩個難搞魔羯的心情。 : 只是想奉勸魔眷們,和魔羯吵架要有方法呀! : 才不會遍體鱗傷。 : 魔男罩門真的是吃軟不吃硬 : (本人已耗盡精氣神來親身證實) : 不過如果魔羯太得寸進尺,也不要對他太客氣了,哼哼 真的是會得寸進尺! 例如他在看電視會說:幫我拿水 準備洗澡時會說:幫我拿衣服 或是喝完的空杯子會遞給我 我都會馬上兇他! 我不是奴僕,我是你女友,不要想得太理所當然了。 然後他自己就會尷尬的去做 也或許他只是跟我玩的 我還是會降低這樣的"習慣養成" 畢竟我打算跟他走一輩子 不想以後忙+辛苦做不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3.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856194.A.02C.html ※ 編輯: chihhan1992 (123.195.33.159), 09/26/2016 10:18:07

09/26 11:17, , 1F
他們真的很像,生氣也都不講話,我們哭也沒用,奇怪明明他
09/26 11:17, 1F

09/26 11:19, , 2F
看屍速列車就啜泣,現實看到女生掉淚可憐一下...至於做事,
09/26 11:19, 2F

09/26 11:20, , 3F
他在他家沒做家事的,所以我就會跟他說地板好髒去拖地、幫
09/26 11:20, 3F

09/26 11:21, , 4F
我洗菜、拖完地要掃廁所喔...之類的去訓練這個「大少爺」
09/26 11:21, 4F

09/26 11:22, , 5F
上面打錯●_● 是現實看到女生掉淚也不可憐一下...
09/26 11:22, 5F
他也是...他媽媽完全照顧3個大男人(+他哥+他爸) 不過我有時候覺得,摩羯滿好使喚的 ,至少叫了會做,還不怎麼會回嘴 ※ 編輯: chihhan1992 (42.72.166.125), 09/26/2016 13:02:53

09/26 20:13, , 6F
太準了!哭真的沒用!只會冷冷傳訊息說:吃晚餐==
09/26 20:13, 6F
文章代碼(AID): #1Nw8K20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9
文章代碼(AID): #1Nw8K20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