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吵架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han1992 (doris)時間9年前 (2016/09/26 10:1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ear,. 我完全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不過我們住一起,他不會玩遊戲。但非常非常愛看談話性節目(房地產,財經,車子等等)常常我的話要講*3,他才轉頭回了一個"蛤". 我才真的很想"蛤"咧!!!. →我們討論後,就是他看電視不吵他,不然我就是跟他一起看他愛的節目,這樣我就生不出其他問題問他了. 回
(還有54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ly時間9年前 (2016/09/26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常和魔男吵架,因為他總是沈浸自己的世界,. 怎麼說呢?. 就是丟他訊息,他老扔圖回應你,. 然後打給他,跟他講電話,他根本不專心,. 要嘛播電視(背景還有電視聲),要嘛在玩手機遊戲.... 大概一個月才見一次,電話還沒常常講,. 約一個禮拜兩三次.... 後來,我就常常在爆發。. 當然,魔男最討厭鬧
(還有6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