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吵架記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26 01:1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常和魔男吵架,因為他總是沈浸自己的世界, 怎麼說呢? 就是丟他訊息,他老扔圖回應你, 然後打給他,跟他講電話,他根本不專心, 要嘛播電視(背景還有電視聲),要嘛在玩手機遊戲... 大概一個月才見一次,電話還沒常常講, 約一個禮拜兩三次... 後來,我就常常在爆發。 當然,魔男最討厭鬧,他就會感到煩, 然後我在他心中就會扣分... 就好像寫劇本一樣,我都知道順序... 扣完當然也差不多game over。 不過,目前還沒玩到那種慘狀就是了。 魔男是不太會表達的木頭, 他愛你、想你、在意你,你別想從他口中聽到, 反而他會去專注在自己娛樂上。 我們之間,雖然是他表現不在乎, 可是對彼此未來其實是他比較肯定, 也就是他很確定將來要跟我結婚, 然後還跟我說他媽媽問我何時要去他家拜訪等等... 但他平日這種冷淡態度真讓我不敢恭維, 因此我對彼此未來本來是肯定, 漸漸轉變不確定。 因為我不喜歡感情一頭熱,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我脾氣不太好,對他忍耐許久,自己也是魔羯座, 溝通無解當然情緒會一直上來,頻率也高。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今天攤開來跟他談,我說我們彼此都要改變, 結果他聽了聽, 說我明明知道他的個性不擅長表達為什麼還要吵。 我回說:「難不成看透的人就要忍耐嗎?」 他表示也不是要為忍耐等等的, 彼此口氣越來越不好。 後來我決定採用以退為進的招式, 因為我猛烈進攻,他有防護罩會反彈...orz 我先道歉跟他說「這幾天讓你不高興,對不起。」 再娓娓道出是因為想跟他說話但是沒被重視才如此... 魔男都很有同情心,喜歡同情弱者, 後來他也軟化說: 「我知道妳為我想很多,也很努力在實踐,我很欣慰」 總之,今晚戰場是告ㄧ段落了, 接下來如何還要看我們兩個難搞魔羯的心情。 只是想奉勸魔眷們,和魔羯吵架要有方法呀! 才不會遍體鱗傷。 魔男罩門真的是吃軟不吃硬 (本人已耗盡精氣神來親身證實) 不過如果魔羯太得寸進尺,也不要對他太客氣了,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823968.A.F83.html

09/26 01:39, , 1F
覺得一頭熱+1 才剛在一起,就有點想放棄...
09/26 01:39, 1F

09/26 02:05, , 2F
我已經想放棄很久了
09/26 02:05, 2F

09/26 08:32, , 3F
一輩子太長了,不要將就,加油,支持你
09/26 08:32, 3F

09/26 09:08, , 4F
推樓上的話,我也有看那篇文章
09/26 09:08, 4F

09/26 09:24, , 5F
推樓樓上,這句話真的很好。
09/26 09:24, 5F

09/26 09:58, , 6F
我男友也會傳圖.........拍拍
09/26 09:58, 6F

09/26 20:37, , 7F
一頭熱+1,魔女魔男組合+1
09/26 20:37, 7F

09/27 15:04, , 8F
魔女魔男真的太難嗚嗚嗚
09/27 15:04, 8F

09/27 15:21, , 9F
要分手了
09/27 15:21, 9F
文章代碼(AID): #1Nw0SW-3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9
文章代碼(AID): #1Nw0SW-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