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吵架記消失
常和魔男吵架,因為他總是沈浸自己的世界,
怎麼說呢?
就是丟他訊息,他老扔圖回應你,
然後打給他,跟他講電話,他根本不專心,
要嘛播電視(背景還有電視聲),要嘛在玩手機遊戲...
大概一個月才見一次,電話還沒常常講,
約一個禮拜兩三次...
後來,我就常常在爆發。
當然,魔男最討厭鬧,他就會感到煩,
然後我在他心中就會扣分...
就好像寫劇本一樣,我都知道順序...
扣完當然也差不多game over。
不過,目前還沒玩到那種慘狀就是了。
魔男是不太會表達的木頭,
他愛你、想你、在意你,你別想從他口中聽到,
反而他會去專注在自己娛樂上。
我們之間,雖然是他表現不在乎,
可是對彼此未來其實是他比較肯定,
也就是他很確定將來要跟我結婚,
然後還跟我說他媽媽問我何時要去他家拜訪等等...
但他平日這種冷淡態度真讓我不敢恭維,
因此我對彼此未來本來是肯定,
漸漸轉變不確定。
因為我不喜歡感情一頭熱,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我脾氣不太好,對他忍耐許久,自己也是魔羯座,
溝通無解當然情緒會一直上來,頻率也高。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今天攤開來跟他談,我說我們彼此都要改變,
結果他聽了聽,
說我明明知道他的個性不擅長表達為什麼還要吵。
我回說:「難不成看透的人就要忍耐嗎?」
他表示也不是要為忍耐等等的,
彼此口氣越來越不好。
後來我決定採用以退為進的招式,
因為我猛烈進攻,他有防護罩會反彈...orz
我先道歉跟他說「這幾天讓你不高興,對不起。」
再娓娓道出是因為想跟他說話但是沒被重視才如此...
魔男都很有同情心,喜歡同情弱者,
後來他也軟化說:
「我知道妳為我想很多,也很努力在實踐,我很欣慰」
總之,今晚戰場是告ㄧ段落了,
接下來如何還要看我們兩個難搞魔羯的心情。
只是想奉勸魔眷們,和魔羯吵架要有方法呀!
才不會遍體鱗傷。
魔男罩門真的是吃軟不吃硬
(本人已耗盡精氣神來親身證實)
不過如果魔羯太得寸進尺,也不要對他太客氣了,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823968.A.F83.html
推
09/26 01:39, , 1F
09/26 01:39, 1F
→
09/26 02:05, , 2F
09/26 02:05, 2F
推
09/26 08:32, , 3F
09/26 08:32, 3F
推
09/26 09:08, , 4F
09/26 09:08, 4F
推
09/26 09:24, , 5F
09/26 09:24, 5F
推
09/26 09:58, , 6F
09/26 09:58, 6F
推
09/26 20:37, , 7F
09/26 20:37, 7F
推
09/27 15:04, , 8F
09/27 15:04, 8F
→
09/27 15:21, , 9F
09/27 15:2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