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另一半是獅子女的嗎?求救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rtemisDiana (黛)時間9年前 (2016/09/15 01:4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本貓很久沒有回文了,多管閒事一下。
※ 引述《wu40705 (和風日式燒烤)》之銘言:
: 第一次來發文,手機排版抱歉。
: -------------------------------------------------
我必須先說一句醜話:一個人對我很好,我就非得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嗎?
一個對我好的人,就是適合我的人嗎?
: 小弟是魔羯男。
-皿-
: 與獅女在高中時曾經短暫交往過,後來因為面臨畢業,
: 又各自考上太遠的學校,所以分手了。
很現實層面的問題。
: 中間斷斷續續還有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有時候一聊可以聊個兩三個小時。
: 後來有短暫的複合,但是她覺得對未來很不確定,所以她提了分手。
的確理性的獅女會考慮到現實層面的狀況,看起來他算是滿理性的人。
: 之後偶爾也會像朋友一樣聊天,不過都是在通訊軟體上,而且次數也越來越少。
: 彼此大學畢業後,她交到了男朋友,男朋友對她很好,他們交往了兩年半左右後,
: 男方對她提了分手。而在她們交往中間我們依然如朋友般聊天。
: 她分手後開始密集的找我聊天,而我們也越聊越熱絡,我發現對她的感情一點也沒變,
: 而且真的好喜歡她。
那他對你的感情呢?在這段文字裡面,只看到你滿腔熱血。
: 因為當時我在國外,彼此約好我回國後要開始重新交往。
: 兩個半月後我回到台灣,她說她需要時間,想努力的忘記前任才能好好跟我在一起。
本貓覺得他有心想跟你走下去,只是分手期還沒過,
還是說你能夠接受他在答應跟你交往的時候心裡想著前任?
: 而我也因為還沒找到穩定工作,她對於這一點也表示很不安,對於未來沒有安全感。
: 我表示能夠體諒,也願意慢慢來。
講難聽的,自己還不能穩定的照顧好自己,就急著想談戀愛,你覺得這樣的感情能穩定嗎?
: 但是就在前幾天,因為工作的案子有問題所以我很失落,想跟她說我也需要一些時間,
: 讓自己更穩定。因為我打字很慢,才講到一半她開始發脾氣,認為我也不要她了,
; 開始說些情緒化的話。
是否有跟他解釋你打字很慢?
當然,接續前面那段,我認真覺得你自己也需要時間,
但看你文章前後似乎沒有顧慮到自己的層面。
你有思考過為什麼他會覺得你不要他嗎?
從他被男朋友分手的狀況來說,我覺得是陰影作祟。
當然啦,這時候還要你哄他,也太委屈你了。
: 而我也被激怒,認為她只考慮自己,只愛她自己。然後我開始說一些覺得自己像備胎,
那你可以不要愛他啊...你不是甘願付出的嗎?
如果是,那講這種話...你覺得你這樣有資格愛他嗎?
如果不是,那你幹嘛為他付出?只想找個人脫離單身?
: 關係這麼好了還不願意交往,
關係有多好?是有好到牽手親吻上床嗎?
: 如果沒這麼愛我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之類的話。
你說對了,所以獅女後面不想理你是應該的,因為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
: 之後我發現自己說得太過,誠心的向她道歉,但為時已晚。
獅子是很記得那些讓他受傷的話。
你要說記恨也好,要說愛自己也好,要說高傲也好,
因為只有這樣,獅子才能夠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 她說她再也不要談戀愛,為別人著想,很累的下班回來還要被我搞亂心情。
: 她寧願當個自私的人至少比較開心,比現在開心。
真的,現在我也這麼覺得,很同意他的話。
: 我一直想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高中畢業將近七年了我也沒交過其他女朋友。
想好好經營不會講這種話,真的。
在我看來,你只是把跟他相處期間的不滿和工作上的壓力發洩在他身上。
他誤會你,你就這樣說了,以後如果真的在一起吵架了,是不是又再一次的爆炸?
: 所以真的得來不易,我也想好好珍惜。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讀你的得來不易。
因為七年沒有女朋友這次老天終於賞賜對象了所以得來不易得加緊珍惜?
: 但是卻被自己的不安與不確定感導致她直接表明了想判我出局。
恩。
: 請問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再見不送。
: 真的好愛好愛她。她嫌我胖,我每天跑步兩個月瘦了快6公斤,她不喜歡我懦弱,
: 我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充滿自信。
獅子喜歡霸氣的男生,但是不能太超過到鴨霸。
: 但是這一次,她說她好累,她不想再為了別人煩心,只想過好自己。
恩。
: 就算在一起之後也會發生一樣的事。
恩,我也這麼覺得。
: 回台灣後有時我會稍微提交往的事,她都覺得我在逼她。
真的,一直問很煩,人家才剛分手沒多久,你是很飢渴嗎?
時間到了感覺對了自然就會在一起。
: 但是越不交往我的不安越來越膨脹,之前跟她說願意慢慢來,結果被自己的心魔吞噬。
...87。
: 請各位獅女們好好的把我罵一頓,真的好討厭自己的個性。
: 這樣子還有辦法救嗎?我知道我得讓自己工作穩定,讓自己煥然一新。
: 但是時不時的會很想她,五臟六腑都在絞痛的感覺。
知道了在這邊說這些幹嘛...斗M嗎...
害我都覺得我的S屬性微微的爆發了。
--
願聖光傾聽我的願望,縱使我身處黑暗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875292.A.775.html
推
09/15 15:39, , 1F
09/15 15:39, 1F
推
09/15 21:04, , 2F
09/15 21:0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7
2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