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另一半是獅子女的嗎?求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貓很久沒有回文了,多管閒事一下。. 我必須先說一句醜話:一個人對我很好,我就非得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嗎?. 一個對我好的人,就是適合我的人嗎?. -皿-. 很現實層面的問題。. 的確理性的獅女會考慮到現實層面的狀況,看起來他算是滿理性的人。. 那他對你的感情呢?在這段文字裡面,只看到你滿腔熱血。. 本
(還有700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來發文,手機排版抱歉。. -------------------------------------------------. 小弟是魔羯男。. 與獅女在高中時曾經短暫交往過,後來因為面臨畢業,又各自考上太遠的學校,所以分手了。中間斷斷續續還有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有時候一聊可以聊個兩三個小時。後
(還有8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