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另一半是獅子女的嗎?求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emisDiana (黛)時間9年前 (2016/09/15 0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貓很久沒有回文了,多管閒事一下。. 我必須先說一句醜話:一個人對我很好,我就非得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嗎?. 一個對我好的人,就是適合我的人嗎?. -皿-. 很現實層面的問題。. 的確理性的獅女會考慮到現實層面的狀況,看起來他算是滿理性的人。. 那他對你的感情呢?在這段文字裡面,只看到你滿腔熱血。. 本
(還有70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ike524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9/14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你沒有說的很重阿 你真的就是個備胎. 如果他 前男友找他復合 你絕對會被丟掉的. 他就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才會找你聊天 找你曖昧. 這種玩弄你感情的女生還是敬而遠之好吧. 就算跟他在一起了 對你來說也不是好事 是折磨. 他就真的沒有很喜歡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坨屎. --. 發信站: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40705時間9年前 (2016/09/14 0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來發文,手機排版抱歉。. -------------------------------------------------. 小弟是魔羯男。. 與獅女在高中時曾經短暫交往過,後來因為面臨畢業,又各自考上太遠的學校,所以分手了。中間斷斷續續還有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有時候一聊可以聊個兩三個小時。後
(還有8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