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另一半是獅子女的嗎?求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like524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9/14 23:3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u40705 (和風日式燒烤)》之銘言:
: 第一次來發文,手機排版抱歉。
: -------------------------------------------------
: 小弟是魔羯男。
: 與獅女在高中時曾經短暫交往過,後來因為面臨畢業,又各自考上太遠的學校,所以分手了。
: 中間斷斷續續還有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有時候一聊可以聊個兩三個小時。後來有短暫的複合,但是她覺得對未來很不確定,所以她提了分手。
: 之後偶爾也會像朋友一樣聊天,不過都是在通訊軟體上,而且次數也越來越少。彼此大學畢業後,她交到了男朋友,男朋友對她很好,他們交往了兩年半左右後,男方對她提了分手。而在她們交往中間我們依然如朋友般聊天。
: 她分手後開始密集的找我聊天,而我們也越聊越熱絡,我發現對她的感情一點也沒變,而且真的好喜歡她。
: 因為當時我在國外,彼此約好我回國後要開始重新交往。
: 兩個半月後我回到台灣,她說她需要時間,想努力的忘記前任才能好好跟我在一起。而我也因為還沒找到穩定工作,她對於這一點也表示很不安,對於未來沒有安全感。我表示能夠體諒,也願意慢慢來。
: 但是就在前幾天,因為工作的案子有問題所以我很失落,想跟她說我也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更穩定。因為我打字很慢,才講到一半她開始發脾氣,認為我也不要她了,開始說些情緒化的話。
: 而我也被激怒,認為她只考慮自己,只愛她自己。然後我開始說一些覺得自己像備胎,關係這麼好了還不願意交往,如果沒這麼愛我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之類的話。
: 之後我發現自己說得太過,誠心的向她道歉,但為時已晚。
: 她說她再也不要談戀愛,為別人著想,很累的下班回來還要被我搞亂心情。她寧願當個自私的人至少比較開心,比現在開心。
: 我一直想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高中畢業將近七年了我也沒交過其他女朋友。所以真的得來不易,我也想好好珍惜。但是卻被自己的不安與不確定感導致她直接表明了想判我出局。
: 請問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 真的好愛好愛她。她嫌我胖,我每天跑步兩個月瘦了快6公斤,她不喜歡我懦弱,我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充滿自信。
: 但是這一次,她說她好累,她不想再為了別人煩心,只想過好自己。就算在一起之後也會發生一樣的事。
: 回台灣後有時我會稍微提交往的事,她都覺得我在逼她。但是越不交往我的不安越來越膨脹,之前跟她說願意慢慢來,結果被自己的心魔吞噬。
: 請各位獅女們好好的把我罵一頓,真的好討厭自己的個性。
: 這樣子還有辦法救嗎?我知道我得讓自己工作穩定,讓自己煥然一新。但是時不時的會很想她,五臟六腑都在絞痛的感覺。
其實你沒有說的很重阿 你真的就是個備胎
如果他 前男友找他復合 你絕對會被丟掉的
他就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才會找你聊天 找你曖昧
這種玩弄你感情的女生還是敬而遠之好吧
就算跟他在一起了 對你來說也不是好事 是折磨
他就真的沒有很喜歡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坨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867361.A.40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