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8/30 20:0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ng30214 (long30214)》之銘言: : 你的星座:獅子男 : 你/妳們的關係: 曖昧中? 最好的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抱歉...我又來了 : 昨天跟魔男魔女請益的同時, : 魔女 動態又出招了... : 寫說: : "唉.. : 據說這四種女生很難找到男友...不愛化妝/不會撒嬌/女漢子/比較宅" : 原先要放小火繼續關懷的我,著急了!! 想先弄清楚 : 於是我賴她: 我有話跟你說 心情不好之類的.. : 然後整晚都沒回應(但是臉書.賴動態 在睡前都有更新)感覺被刻意忽略了 : 早上互道早安後,就跟她小撒嬌,她也回應了 : 我掩不住心中有話,於是跟她表白心意 : 她只回:"謝謝我的喜歡,我只想要你能一直當最好的朋友,我很好..之類的" : 我很受傷 : 我問她目前沒辦法接受感情的原因,有喜歡的人嗎? : 她:"對,有喜歡的人了" : 然後聊其他話題,她就如往常一樣。 : ---- : 但根據我對她到現在的認識,她每天除了最常跟家人相處 就沒其他人了 : 連假日也都是跟家人出遊... : 之前她也有說過:"她只跟我一個人聊" : 我想問說: : "有喜歡的人"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不得已說出口的小謊話嗎? : "只想當最好的朋友" 是害怕這段關係變質,才這樣說的嗎? :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段關係了... : 我真的很在乎她..怎麼辦? 這種問題跟星座比較沒關係吧 這很明顯就是發好人卡阿 當然放下在乎的人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還是要奉勸你 不要把時間和心力浪費在 對你沒有意思的人 他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趕快找下一個才是上上之策 茫茫人海 你找了一萬個至少會有一個是你對的人 最後恭喜你獲得一張好人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6.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2558852.A.ACA.html

08/30 22:47, , 1F
推這篇,我也覺得她不是很喜歡他,至少她心中有人
08/30 22:47, 1F

08/30 23:14, , 2F
謝謝分享想法~
08/30 23:14, 2F

09/01 11:14, , 3F
這個你自己也知道,只是你放不下,想找最後的一絲希望
09/01 11:14, 3F

09/01 11:14, , 4F
,我懂,但是真的是浪費時間,不如心中偶爾懷念找下一
09/01 11:14, 4F

09/01 11:14, , 5F
個吧
09/01 11:14, 5F
文章代碼(AID): #1NnNS4h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NS4h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