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ong30214 (long30214)時間9年前 (2016/08/30 19:37)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獅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 曖昧中? 最好的朋友?
(我覺得有必要補充一下前情提要:
我獅男 她是魔女 網路認識 快兩個月半
認識第一個月裡 語音聊天很熱絡 感覺互動很好
於是第二個月 我精心準備了一首歌告白了 她有答應說"好~"
但隔幾天想談未來計畫的時候 她說"暫時沒辦法接受感情"
我很受傷 但沒說破~只說給彼此時間
某些原因 就沒再語音聊天 她希望打字聊天
但互動狀況是跟一開始差不多 我也沒在意 期間還會打圖戰
我就跟平常一樣關心她哄她開心
又持續一個月
上禮拜我因意外進醫院,她很擔心並且很熱切關心,我就很感動
此時她FB又常常分享一些愛情美好的文章......)
想問什麼呢:
抱歉...我又來了
昨天跟魔男魔女請益的同時,
魔女 動態又出招了...
寫說:
"唉..
據說這四種女生很難找到男友...不愛化妝/不會撒嬌/女漢子/比較宅"
原先要放小火繼續關懷的我,著急了!! 想先弄清楚
於是我賴她: 我有話跟你說 心情不好之類的..
然後整晚都沒回應(但是臉書.賴動態 在睡前都有更新)感覺被刻意忽略了
早上互道早安後,就跟她小撒嬌,她也回應了
我掩不住心中有話,於是跟她表白心意
她只回:"謝謝我的喜歡,我只想要你能一直當最好的朋友,我很好..之類的"
我很受傷
我問她目前沒辦法接受感情的原因,有喜歡的人嗎?
她:"對,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聊其他話題,她就如往常一樣。
----
但根據我對她到現在的認識,她每天除了最常跟家人相處 就沒其他人了
連假日也都是跟家人出遊...
之前她也有說過:"她只跟我一個人聊"
我想問說:
"有喜歡的人"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不得已說出口的小謊話嗎?
"只想當最好的朋友" 是害怕這段關係變質,才這樣說的嗎?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段關係了...
我真的很在乎她..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0.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2557033.A.A92.html
※ 編輯: long30214 (218.166.120.154), 08/30/2016 20:02:16
推
08/30 20:31, , 1F
08/30 20:31, 1F
好哦~
→
08/30 22:06, , 2F
08/30 22:06, 2F
推
08/30 22:17, , 3F
08/30 22:17, 3F
我也感覺 我再多說什麼 都好像只是我一廂情願了
→
08/30 22:48, , 4F
08/30 22:48, 4F
我只覺得她那人好像是她妹...她很顧家是真的....
推
08/30 23:04, , 5F
08/30 23:04, 5F
我感覺不到...
※ 編輯: long30214 (111.255.198.229), 08/30/2016 23:14:02
推
08/31 00:05, , 6F
08/31 00:05, 6F
謝謝分享~
推
08/31 00:07, , 7F
08/31 00:07, 7F
→
08/31 00:07, , 8F
08/31 00:07, 8F
你的意思是說 她正在等待跟心裡的人再一起 我只是因對她好,她捨不得放掉而已..這樣說準確嗎?
※ 編輯: long30214 (111.255.198.229), 08/31/2016 00:18:33
※ 編輯: long30214 (111.255.198.229), 08/31/2016 00:29:58
※ 編輯: long30214 (111.255.198.229), 08/31/2016 00:34:26
※ 編輯: long30214 (111.255.198.229), 08/31/2016 00:35:30
推
08/31 01:41, , 9F
08/31 01:41, 9F
謝謝分享~
※ 編輯: long30214 (218.166.120.154), 08/31/2016 06:22:54
→
09/05 10:23, , 10F
09/05 10:23, 10F
→
09/05 10:23, , 11F
09/05 10:23,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