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like524
(524腦粉)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8/30 20: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種問題跟星座比較沒關係吧. 這很明顯就是發好人卡阿. 當然放下在乎的人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還是要奉勸你. 不要把時間和心力浪費在 對你沒有意思的人. 他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趕快找下一個才是上上之策. 茫茫人海 你找了一萬個至少會有一個是你對的人. 最後恭喜你獲得一張好人卡
#1
[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ng30214
(long30214)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8/30 19:37)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獅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 曖昧中? 最好的朋友?. (我覺得有必要補充一下前情提要:. 我獅男 她是魔女 網路認識 快兩個月半. 認識第一個月裡 語音聊天很熱絡 感覺互動很好. 於是第二個月 我精心準備了一首歌告白了 她有答應說"好~". 但隔幾天想談未來計畫的時候 她說"暫時沒辦法接受
(還有1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