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這樣說..是為了自我保護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ike524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8/30 2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問題跟星座比較沒關係吧. 這很明顯就是發好人卡阿. 當然放下在乎的人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還是要奉勸你. 不要把時間和心力浪費在 對你沒有意思的人. 他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趕快找下一個才是上上之策. 茫茫人海 你找了一萬個至少會有一個是你對的人. 最後恭喜你獲得一張好人卡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g30214 (long30214)時間9年前 (2016/08/30 19:3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獅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 曖昧中? 最好的朋友?. (我覺得有必要補充一下前情提要:. 我獅男 她是魔女 網路認識 快兩個月半. 認識第一個月裡 語音聊天很熱絡 感覺互動很好. 於是第二個月 我精心準備了一首歌告白了 她有答應說"好~". 但隔幾天想談未來計畫的時候 她說"暫時沒辦法接受
(還有1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