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式的溫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4:15),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4)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魔版默默淺水了一年多,很喜歡逛魔版,喜歡看喜喜文、大家跟魔魔相處的互動, 最近的魔版感覺天灰灰,想說發個心得跟大家分享。 本人是太陽雙子+上升巨蟹,家魔是太陽魔羯+上升水瓶 很多人都不看好雙子+魔羯的組合, 老實說我覺得就是這種互補的個性,才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無論甚麼星座,彼此都要懂得尊重、珍惜,有爭執一定要解決, 千萬別憋在心裡,因為我相信看似沒甚麼的爭吵,最後會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正文開始,我跟家魔的認識非常特別,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以下對於我家的魔魔分為三部分: 一、曖昧期+熱戀期:他們為了要追你想要更了解你,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隔天七點多要起床上班,還可以聊到凌晨1-2點也不嫌累,約會他們都會安排妥當, 完全不需要自己去想行程。(不過這部分好像不分星座,應該都是這樣) 二、魔合期:因為我們比較特別,我跟家魔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出去三次就在一起了(我是他的天菜??),所以我們魔合期在熱戀期之後, 我們很容易會有爭執,加上他是理工科,完全理性到了極點。 他們不習慣表達,他們不開心、生氣都不會說,只會擺臭臉, 但老實說我家魔面無表情跟擺臭臉我真的分不出來呀!!後來是靠自己細心觀察。 還有魔魔非常討厭他很在意的事情講很多次,對方都不改,這會被扣分。 每個魔的地雷都不一樣,踩過一次就不要再犯,你的改變他們一定都會看得到, 當你改變了,他們會越來越愛你。 三、穩定期:魔魔只要覺得彼此是男女朋友且關係穩定,會跟熱戀期差很多, 他們不會再跟你每天聊天到凌晨,以前的三餐問候也沒了。 他們會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這時候女生要自己去適應跟體諒, 我當初也不懂,覺得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可是魔魔就是這樣,他們覺得沒必要在談情說愛,他們給你的是彼此的未來, 就是照顧你一輩子是他的責任,所以成熟的女孩,千萬不要無理取鬧! 魔魔是個越愛越深的星座,你會發現他們會越來越像小孩子,喜歡跟你撒嬌、捏你臉, 你所說的話,他們會記在心裡,雖然不會給你驚喜,但他們會帶你一起去實現。 分享一下,我跟家魔之間的小互動, 魔很愛捏我肚子的肉說:「嘖、嘖、嘖!你看看你肚子的肉,怎麼這麼肥?」 我都會一笑置之摸著自己的肚子:「欸,你真的不懂耶!我讓我的孩子從小就住豪宅捏!」 魔:「冏..歪理!」(嘴角偷偷往上翹) 其實魔魔很愛虧人,越愛就越會一直嫌,有些人會被嫌到沒自信, 可能雙子臉皮厚也比較會說話,總是有些理由讓他哭笑不得, 我都會轉換成他是愛我才會嫌(魔式的情趣?) 上個月是我生日,我一直想收到魔親手寫的卡片,他就說你慢慢等吧!我不會送你卡片。 生日當天晚上11點多,他的同事們在群組(我也在裡面), 傳了一張他在選卡片的相片寫道:[認真用心的好男人,為挑卡片折腰] 我根本還沒收到卡片阿!!就被他同事些破梗了,他整個超無言。 卡片內容也超魔式?? http://i.imgur.com/g2zrWd0.jpg
最後,希望板上不管是甚麼星座,大家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8.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230550.A.E73.html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5.121), 06/18/2016 14:17:32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5.121), 06/18/2016 14:18:50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5.121), 06/18/2016 14:23:44

06/18 14:22, , 1F
看完還以為是在講我的耶,多都一樣,也是很愛嫌我,嗚嗚
06/18 14:22, 1F

06/18 14:22, , 2F
06/18 14:22, 2F

06/18 14:22, , 3F
*很多都一樣
06/18 14:22, 3F
真的,就當是愛妳的表現吧(≧▽≦)

06/18 14:28, , 4F
哈哈哈魔式卡片
06/18 14:28, 4F
內容感覺很傲嬌。

06/18 14:31, , 5F
再會
06/18 14:31, 5F

06/18 14:34, , 6F
再會XDDDDD
06/18 14:34, 6F
哈哈!再會是家魔的口頭蟬,真的很傲嬌!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5.121), 06/18/2016 14:45:01

06/18 17:48, , 7F
看了喜喜文心情好放鬆-////-
06/18 17:48, 7F

06/18 18:01, , 8F
這篇好棒(手比愛心~~~
06/18 18:01, 8F

06/18 18:35, , 9F
妳是不是跟我家魔叔在一起!(誤
06/18 18:35, 9F

06/18 19:17, , 10F
再會什麼啦XDDDD 我魔女不過滿喜歡寫卡片給另一半的
06/18 19:17, 10F

06/18 21:08, , 11F
幹又是空白文,版主還不出來處理,我的太陽眼鏡壞了
06/18 21:08, 11F

06/18 21:08, , 12F
三副
06/18 21:08, 12F

06/18 21:30, , 13F
推 Love overcomes everything. 對了墨鏡發一副來
06/18 21:30, 13F

06/19 00:58, , 14F
理工魔男+1 吵架比我這水瓶還理性…
06/19 00:58, 14F

06/19 13:00, , 15F
哈哈 真的是魔羯式的愛
06/19 13:00, 15F
魔式的愛很實際,不說甜言蜜語, 卻是用最行動來證明他的愛(≧▽≦)

06/19 13:05, , 16F
18歲so young~你們都好可愛~
06/19 13:05, 16F
其實我28歲了,他是要讓我開心, 所以寫18歲XDDD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236.149), 06/19/2016 13:39:09

06/19 14:14, , 17F
完全命中...我一直無法適應怎麼穩定後會差這麼多
06/19 14:14, 17F
真的差非常多!但是不用擔心, 他們心中有你,什麼都會想到你!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236.149), 06/19/2016 14:49:32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236.149), 06/19/2016 14:51:09

06/19 15:10, , 18F
還好我家魔還是跟熱戀一樣每天跟我聊天聊好久~只是也是
06/19 15:10, 18F

06/19 15:10, , 19F
超愛嫌的就是了!XDD已養成忽略這些話的功能
06/19 15:10, 19F
可能我家那隻是理工魔,話不多又理性 魔眷真的要活在自己世界XDD

06/19 18:08, , 20F
哈哈,我收到的卡片也差不多!魔男都互抄嗎XD
06/19 18:08, 20F
哈哈哈!魔男都是同一個模式?

06/19 21:32, , 21F
推你說過的話,他會帶你實現,只是早或晚
06/19 21:32, 21F
真的,且一定會想到你!( ̄▽ ̄)

06/20 10:10, , 22F
完全命中理工魔男的思考邏輯!
06/20 10:10, 22F
理工魔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06/20 14:43, , 23F
哈哈 好幸福唷~~~
06/20 14:43, 23F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50.202), 06/20/2016 16:21:55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50.202), 06/20/2016 16:22:48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50.202), 06/20/2016 16:24:20 ※ 編輯: cacilia1109 (114.136.50.202), 06/20/2016 16:25:34

06/20 16:51, , 24F
卡片內容真是傲嬌個屁啊www(大笑
06/20 16:51, 24F
收到卡片超開心, 看到內容不知道翻了幾圈白眼(゚o゚;;

06/20 17:26, , 25F
我也收過這種魔式卡片(大爆笑
06/20 17:26, 25F

06/20 23:51, , 26F
三階段完全命中阿 X D 傲嬌的可愛~
06/20 23:51, 26F
想看C大的分享!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11.210), 06/21/2016 10:43:07 ※ 編輯: cacilia1109 (42.73.111.210), 06/21/2016 10:44:13

07/06 20:13, , 27F
再會是啥啊~~~XDDD 太有趣了
07/06 20:13, 27F
文章代碼(AID): #1NPESMvp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PESMv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