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喜] 魔式的溫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W~)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0:07),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家也是雙魔配 講一下交往前後的分別 交往前:感覺害羞內向,看起來像溫柔紳士,不太主動很像無害的綿羊/小白兔 (結果根本不是可愛動物區的天啊其實是會吃人的嗷嗷嗷(ò皿ó)) 魔魔會傳簡訊or打電話來約吃飯約會 跟他說有事,就會被問下星期什麼時候有空 追人方式是貓看到魚了/愚公移山/人定勝天/跟你磨一輩子(ΦωΦ) 然後雙雙天性實在不會拒絕別人/嗯…好像也沒關係/嗯…好像也沒這麼討厭 然後…傻傻的……被攻略……成功嚕………(≧Д≦) 例如說我要去聽演講他就說那我可以載你去 我要去買東西他就說那我可以載你去買幫你提東西 我要去考試那他就說我可以陪你去考(溫馨) 超級認真聽你說的每一句話,然後再下一次的約會給你驚喜 習慣了就....一步一步踏進 魔魔 築好的陷阱..... 交往後:1. 大魔王原形畢露:在朕面前,聽朕命令…… 原po只好立刻一秒變傭人(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氣勢上都輸好多啊啊啊) 2. 碎念超級無敵久:認為情人上至頭髮幾根毛 下至坐下來腳有沒有合併起來 絕對不可以翹腳啊敢翹腳沒氣質啊你就死定了 棉被衣服有沒有折好 皮夾裡統一發票有沒有整理好 每天有沒有按時運動吃飯 魔魔以小時起跳說教邊唸但手上也沒閑著邊幫自家老婆整理房間錢包鉛筆盒 最後再對個統一發票萬事大吉 說教也差不多結束 (原po絕不承認上面都是被唸被檢討的地方) ……感覺身上每一根毛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想想一整個鴨梨好大) 名言金句:「說你,是為你好。唸你,是讓你進步。愛你,朕才管你。」 3. 傲嬌愛說反話:例如朕沒有在偷偷想你喔 朕沒有在看你照片喔 朕沒有在哭喔 朕不會完成你的願望喔 朕也不會帶你出去玩你表現的很差耶 嗯…勉強還好還可以啦(心軟) 然後原PO就有生日禮物 假日被帶出去玩 還有每天的電話問候… 反正...就是跟大魔王兼皇上兼囉唆爸媽腹黑傲嬌少年忠犬八公之類的…交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250.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338058.A.972.html

06/19 20:11, , 1F
為啥會有忠犬八公XD
06/19 20:11, 1F

06/19 20:36, , 2F
推名言推小八XD
06/19 20:36, 2F

06/19 20:56, , 3F
真的!!!!明明訊息就說很想我,視訊就在那邊說我
06/19 20:56, 3F

06/19 20:56, , 4F
有嗎...真的是哈哈
06/19 20:56, 4F

06/19 21:15, , 5F
忠犬八公XDD太可愛了啦XD
06/19 21:15, 5F

06/19 22:15, , 6F
一直朕朕朕好討厭啊XDD
06/19 22:15, 6F

06/19 22:57, , 7F
XDDD全中
06/19 22:57, 7F

06/20 14:16, , 8F
我是喜愛被魔虐的蠍女 哈哈哈
06/20 14:16, 8F

06/20 18:26, , 9F
看到你表現很差整個噗疵笑出來,我家魔也超愛說這句
06/20 18:26, 9F

06/20 18:26, , 10F
話「表現那麼差,你還想出去玩?」
06/20 18:26, 10F

06/21 10:35, , 11F
真的耶~我家那隻也是這樣,碎念到不行,永遠都是別人錯
06/21 10:35, 11F

06/21 10:35, , 12F
他沒錯,我們才剛在一起,我有點考慮要放生了
06/21 10:35, 12F

06/21 18:02, , 13F
樓上,魔雖然有點傲嬌,但不會永遠都別人的錯哦!只是
06/21 18:02, 13F

06/21 18:02, , 14F
不能硬碰硬,不能無理取鬧,好好的傳達自己的想法(
06/21 18:02, 14F

06/21 18:02, , 15F
我習慣不高興時用賴傳達)他會修正自己的!
06/21 18:02, 15F

07/18 00:08, , 16F
可是我家的比我懶好像都是我唸他幫他整理東西xdd
07/18 00:08, 16F
文章代碼(AID): #1NPeiAb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PeiAb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