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喜喜] 魔式的溫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UMA1225 (W~)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也是雙魔配. 講一下交往前後的分別. 交往前:感覺害羞內向,看起來像溫柔紳士,不太主動很像無害的綿羊/小白兔. (結果根本不是可愛動物區的天啊其實是會吃人的嗷嗷嗷(ò皿ó)). 魔魔會傳簡訊or打電話來約吃飯約會 跟他說有事,就會被問下星期什麼時候有空. 追人方式是貓看到魚了/愚公移山/人定勝天
(還有752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cilia1109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4:1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在魔版默默淺水了一年多,很喜歡逛魔版,喜歡看喜喜文、大家跟魔魔相處的互動,. 最近的魔版感覺天灰灰,想說發個心得跟大家分享。. 本人是太陽雙子+上升巨蟹,家魔是太陽魔羯+上升水瓶. 很多人都不看好雙子+魔羯的組合,. 老實說我覺得就是這種互補的個性,才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無論甚麼星座,彼此都要懂得
(還有20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