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YYPRE)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4:5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嗚嗚嗚謝謝你!!!我仔細回想應該是1.2,他太不愛社交了應該不是3~~ 又爬過許多摩羯文後發現摩羯真的是冷了就ㄧ去不復返,但以我而言,如果我有 點喜歡上你,但我們沒有機會了,就會直接遠離。我仔細想過,他真的符合幾乎所有我想 要的條件,加上一直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以如果一下定決心,要不就直接遠離免得 每天胡思亂想;要不直接找一天全部說開,也說出我的感覺,頂多就是不歡而散。 加上其實我們平常完全不會有交集,如果他一直這麼晚回訊息,那我們可能連好 朋友都做不成。但又不想不明不白的結束這件事。我很想直接問他,如果因為大考不想把 時間花在這方面的事,那我願意等他有空再談,但如果是對我沒有任何感覺了,那就拜拜 我也輕鬆。摩羯會願意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714288.A.713.html ※ 編輯: iyoga851117 (140.112.4.192), 06/12/2016 14:52:21

06/12 17:24, , 1F
感情絕對是可以培養的,只是看彼此要不要而已,太多的例子
06/12 17:24, 1F

06/12 17:25, , 2F
告訴我們"培養"兩個字有時候就像三環三線,只能夢裡相見~
06/12 17:25, 2F

06/12 17:26, , 3F
就約他出來把說說清楚吧,如果他還是一付孬樣,只想當好人
06/12 17:26, 3F

06/12 17:27, , 4F
那這樣的人應該也不太適合妳了XD
06/12 17:27, 4F

06/13 00:22, , 5F
那yen大,已到了不讀不回的程度,是不是就不要再痴心妄
06/13 00:22, 5F

06/13 00:22, , 6F
想了?(無奈)
06/13 00:22, 6F

06/13 00:29, , 7F
世界很大,下一個會更好!
06/13 00:29, 7F

06/13 01:06, , 8F
天蝎的我是加分制,往往看到可以瞭解到自己,細心的他
06/13 01:06, 8F

06/13 01:06, , 9F
,不由自主心動了,再動情了。但魔羯的他卻是扣分制,
06/13 01:06, 9F

06/13 01:06, , 10F
我想我俾扣分扣到不想再見的程度,哈。偏偏我是那種很
06/13 01:06, 10F

06/13 01:06, , 11F
難動情,動情了卻不知如何輕易收回的人。
06/13 01:06, 11F

06/13 01:48, , 12F
不讀不回該放棄了,你應該是讓他很有壓力吧..我猜的@@
06/13 01:48, 12F

06/13 01:50, , 13F
摩男對朋友不會做到這種程度,以前跟摩男交手他有讀一定
06/13 01:50, 13F

06/13 01:51, , 14F
回覆,晚回覆也會解釋一下(反而是我已讀不回他orz)
06/13 01:51, 14F

06/13 08:41, , 15F
喜歡又不是水龍頭說關就能關= =+但是,我已經停止找他
06/13 08:41, 15F

06/13 08:41, , 16F
了,就只是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讓人煩,我也已經喜歡到
06/13 08:41, 16F

06/13 08:41, , 17F
沒有自尊了@@
06/13 08:41, 17F
文章代碼(AID): #1NNGPmS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GPmS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