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到底在想什麼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yoga851117 (NYYPRE)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4:5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嗚嗚嗚謝謝你!!!我仔細回想應該是1.2,他太不愛社交了應該不是3~~. 又爬過許多摩羯文後發現摩羯真的是冷了就ㄧ去不復返,但以我而言,如果我有點喜歡上你,但我們沒有機會了,就會直接遠離。我仔細想過,他真的符合幾乎所有我想要的條件,加上一直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以如果一下定決心,要不就直接遠離免得
(還有19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hang (渴望認同)時間10年前 (2016/06/12 0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樣的狀況通常有三種可能性(也可能三種同時存在):. 1.越來越了解彼此之後,卻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應該很理所當然吧?. 當初他會主動認識妳,不外乎就是看妳的外表、談吐和外在表現,. 可能妳是他的菜,可能妳的表演吸引了他的目光等等;. 反過來說,他絕對不是因為很了解妳的內在才主動認識妳的。
(還有69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yoga851117 (NYYPRE)時間10年前 (2016/06/11 22:2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最近真的因為這件事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或煩惱,當然還有失落。一開始是他主動來認識我,一直用line聊天,但那時候我覺得我們根本不認識有點怪,所以就回很慢。那時候他約了好幾次要單獨出去,我也都閃掉了。. 之後慢慢聊多了,漸漸發現我們的共同點好多,包括興趣、朋友圈
(還有6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