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YYPRE)時間10年前 (2016/06/11 22:2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最近真的因為這件事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或煩惱,當然還有失落。一開始是他主動 來認識我,一直用line聊天,但那時候我覺得我們根本不認識有點怪,所以就回很慢。那 時候他約了好幾次要單獨出去,我也都閃掉了。 之後慢慢聊多了,漸漸發現我們的共同點好多,包括興趣、朋友圈、思考模式,其 實摩羯也是我的理想星座好像有點好感後,我也約了他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回來也是繼續 聊,但反而他不那麼常約我出去,但也會關心、分享彼此生活。 他有來看我表演,後來也有約我唸書之類的,但這段時間他回覆訊息越來越慢,雖 然我們也會一起吃飯,去看過電影,但他以準備大考為由幾乎一天回一次,偶爾才會秒讀 秒回。 前幾天,他約了唸書但後來卻沒來,我當然很不爽,那天晚上他說想見個面道歉, 我想說可能可以把話說開就去了,但那天我們就只是聊天聊到很晚,其實什麼也沒說開。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他,問了他,其實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主動認識我啦、關心我 約我出去,他突然沈默了很久,回答我,一開始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很特別,很像跟他 是同一種人,感覺是可以深聊的朋友。我好朋友告訴我,他應該是原本對我有興趣,但後 來發現感覺不對的理由。後來他也還是會主動密我,只是回的很慢,但不是說想當深聊的 朋友還回很慢當屁啊。 老實說我很失落,全世界都告訴我,他真的很怪,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想, 他真的是因為覺得我是值得認識的朋友才來認識我的嗎?而且自己又好像有點不爭氣的喜 歡上他了,那我現在該怎麼跟跟他相處下去呢?還是直接不要聯絡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655355.A.3FB.html ※ 編輯: iyoga851117 (140.112.236.35), 06/11/2016 22:30:25 ※ 編輯: iyoga851117 (140.112.236.35), 06/11/2016 22:34:01 ※ 編輯: iyoga851117 (140.112.236.35), 06/11/2016 22:35:19

06/11 22:51, , 1F
有其他線
06/11 22:51, 1F

06/11 22:57, , 2F
專心在自己吧0.0 我想喜歡一個人不可能沒有作為.
06/11 22:57, 2F

06/12 01:47, , 3F
不要聯絡很可怕
06/12 01:47, 3F

06/12 01:49, , 4F
呃,我的意思是「不要聯絡」這事情很糟
06/12 01:49, 4F
文章代碼(AID): #1NN20xF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20xF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