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渴望認同)時間10年前 (2016/06/12 03: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樣的狀況通常有三種可能性(也可能三種同時存在): 1.越來越了解彼此之後,卻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應該很理所當然吧? 當初他會主動認識妳,不外乎就是看妳的外表、談吐和外在表現, 可能妳是他的菜,可能妳的表演吸引了他的目光等等; 反過來說,他絕對不是因為很了解妳的內在才主動認識妳的。 隨著時間過去,妳們會慢慢了解彼此的價值觀、生活態度和面對事情的作法, 只可惜在妳越來越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對象的同時,他看起來卻不是這樣想的。 當然確切的原因只有他本人最清楚, 不過魔蠍配最常見的問題不外乎就是: 天蠍太過強勢,太想主導,反而讓魔羯的玻璃心碎滿地; 而魔羯的忽冷忽熱,不夠堅定,更是讓天蠍愛的很不踏實。 (天蠍絕對有那個智慧讓魔羯過得很舒服,但是肯不肯就是另外的問題了XD) 或許妳回想一下妳們結伴外出還有一起讀書的一些細節, 答案自然就會出現了。 2.冷掉之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理性狀態下的魔羯是很會設定停損點的,(注意,是理性狀態!) 或許他被妳打了幾次槍之後,就已經做好決定了吧~ 可是基於當初是他自己主動的,加上有共同的朋友圈, 為了面子,所以將妳定位成一位可以深聊的"朋友", 感覺上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3.多線把咩,想花在妳身上的扣打用完了,或是有其他對象要顧。 就多線把咩,不解釋。 --------------------------------------------------------- 分析完了,來講結論, 我是建議妳試著先把不甘心和失落先擺一邊(我知道很難), 妳現在有點被"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的情緒所遮蔽了。 好好想想他這個人, 和他在一起相處開心嗎? 他的未來和妳有交集嗎? 如果他不再像當初那麼主動熱情,妳還會喜歡他嗎? 我只能確定現在的他,沒有那個勇氣(或心意)想和妳交往, 妳都丟大直球,打電話問他為什麼想主動認識妳了, 要是他有那個心,順著妳的話講,就是個起碼87分的告白了。 (能不能在更多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感情就是看妳覺得值不值得而已。 ※ 引述《iyoga851117 (NYYPRE)》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蠍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最近真的因為這件事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或煩惱,當然還有失落。一開始是他主動 : 來認識我,一直用line聊天,但那時候我覺得我們根本不認識有點怪,所以就回很慢。那 : 時候他約了好幾次要單獨出去,我也都閃掉了。 : 之後慢慢聊多了,漸漸發現我們的共同點好多,包括興趣、朋友圈、思考模式,其 : 實摩羯也是我的理想星座好像有點好感後,我也約了他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回來也是繼續 : 聊,但反而他不那麼常約我出去,但也會關心、分享彼此生活。 : 他有來看我表演,後來也有約我唸書之類的,但這段時間他回覆訊息越來越慢,雖 : 然我們也會一起吃飯,去看過電影,但他以準備大考為由幾乎一天回一次,偶爾才會秒讀 : 秒回。 : 前幾天,他約了唸書但後來卻沒來,我當然很不爽,那天晚上他說想見個面道歉, : 我想說可能可以把話說開就去了,但那天我們就只是聊天聊到很晚,其實什麼也沒說開。 :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他,問了他,其實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主動認識我啦、關心我 : 約我出去,他突然沈默了很久,回答我,一開始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很特別,很像跟他 : 是同一種人,感覺是可以深聊的朋友。我好朋友告訴我,他應該是原本對我有興趣,但後 : 來發現感覺不對的理由。後來他也還是會主動密我,只是回的很慢,但不是說想當深聊的 : 朋友還回很慢當屁啊。 : 老實說我很失落,全世界都告訴我,他真的很怪,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想, : 他真的是因為覺得我是值得認識的朋友才來認識我的嗎?而且自己又好像有點不爭氣的喜 : 歡上他了,那我現在該怎麼跟跟他相處下去呢?還是直接不要聯絡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672982.A.3BE.html

06/12 14:00, , 1F
看完你的文,我想我也瞭解為何他遠離了,是1+2,也許更
06/12 14:00, 1F

06/12 14:00, , 2F
有3 (苦笑)
06/12 14:00, 2F
文章代碼(AID): #1NN6KM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6KM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