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心情複雜的一天...(抱怨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9年前 (2016/10/10 19:19), 編輯推噓5(6124)
留言3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可能會很直接,我先道歉QQ ※ 引述《applewenlin (艾波)》之銘言: : 謝謝大家針對此篇的回應 orz : 很多人都有說, : 讓人無預警等待一小時 難怪他會生氣, : 這部分我瞭解了~ : (換位思考 我真的不會生氣欸 : 但是我們思考模式不同 : 我的確不該以為他也不會生氣) 其實看到換位思考我有點吐血XD 今天如果是說好逛半個小時就出來 然後你硬是逛了一個小時...那絕對是妳有問題 既然男方主動說了你自己逛我在外面等 既然沒有約時間 等到不耐煩了不會聯絡一下嗎? 可以進店找人阿!臉皮是有多薄不敢進女裝店? 你是逛女裝還是逛情趣用品? 還是他三歲小孩很容易走失不能亂跑? : 但我還有個問題是: : 當他就已經生氣了,我該怎麼做? : 直接道歉說對不起,我不該讓你等那麼久嗎?或者撒嬌? : 老實說我好像常踩到他的雷啊~ : (想看的可以去爬我之前的文) 為什麼有一方生氣了另一方就要道歉? 應該是先溝通、釐清問題 再來看是誰該道歉、互相妥協磨合 很常踩雷我想應該要嘛你很白目或他的雷很多 不然就是你們一吵你就道歉想盡辦法和好 沒有溝通、不懂溝通或是無法溝通?! 然後繼續踩雷 : 有一次他騎機車要載我, : 我還沒坐穩他就騎走讓我嚇了一跳, : 我有點微詞跟他說: : 你怎麼突然催油門,我差點掉下來。 : 他就說: : 因為有人在等車位,他想趕快走。 : 我又不會真的掉下來。 : 我就不解: : 等我坐好不過幾秒鐘的事,等一下不行嗎? 體貼別人之前是不是該先體貼我一下? : 然後臭臉模式立刻又開啟了.... : 他就一路飆車載我回家 : (他生氣時會突然騎很快,其實我都蠻害怕的) : 回到那時候 我應該做什麼反應會比較好呢? : (如何避免他生氣and生氣後如何和好?) 千萬別跟家人講這段... 要是我妹或是以後有女兒被這樣對待 我會很想修理他......... 安全不能開玩笑的 我猜你們的關係不是互相,而都是男生在主導是吧 這樣你應該懂吧? 回完感覺好像跟星座又沒什麼關係了,真抱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098352.A.051.html

10/10 19:33, , 1F
買衣服那段,男生真的應該要學著趕進去,又不是一人進去
10/10 19:33, 1F

10/10 19:34, , 2F
感覺太愛面子了,女友若陪男生進去買男裝都不會這樣,
10/10 19:34, 2F

10/10 19:52, , 3F
以你這種想法,還是別來這個版好了!來這裡不就是要
10/10 19:52, 3F

10/10 19:52, , 4F
了解他的想法嗎?
10/10 19:52, 4F

10/10 19:55, , 5F
樓上 請問每個魔羯男都是複製品都同個個性嗎 如果不是
10/10 19:55, 5F

10/10 19:55, , 6F
我們又不是認識他的人 是要怎麼了解他的想法
10/10 19:55, 6F

10/10 19:56, , 7F
我們也就只是照原po給的資訊推斷 人家原po都沒說話了
10/10 19:56, 7F

10/10 19:56, , 8F
你那麼激動幹嘛
10/10 19:56, 8F

10/10 19:58, , 9F
↑K說的,應該各種分面資訊都可以講,兩人的事是互相的.
10/10 19:58, 9F

10/10 19:58, , 10F
看原原po的文我是很認真覺得除了男方老是妳應該要懂
10/10 19:58, 10F

10/10 19:58, , 11F
不必我說的態度之外我得不到其他理性訊息了
10/10 19:58, 11F

10/10 20:01, , 12F
↑真的是這樣,以前也稍微會這樣,所以建議找他好好溝通
10/10 20:01, 12F

10/10 20:02, , 13F
看完原原po的文只想問他 你的地位到底是女僕還是女友
10/10 20:02, 13F

10/10 20:02, , 14F
所以如果原po無法和男友溝通、得到更多彼此的想法,
10/10 20:02, 14F

10/10 20:02, , 15F
不要說改善了,了解和判斷都有問題了不是嗎?
10/10 20:02, 15F

10/10 20:07, , 16F
因為換位思考好像是我最先提的我講一下我的想法好了XD因
10/10 20:07, 16F

10/10 20:07, , 17F
為原po用哈拉又說是抱怨跟討拍,最後疑問說不懂他生氣的
10/10 20:07, 17F

10/10 20:07, , 18F
點。追加問的回答知道他們之前逛街都是光速派,所以我才
10/10 20:07, 18F

10/10 20:07, , 19F
請他「就這件事情」換位思考一下,而因為原文文章的類型
10/10 20:07, 19F

10/10 20:07, , 20F
選擇,所以我是沒有進一步褒貶跟提供可能的作法,但絕不
10/10 20:07, 20F

10/10 20:07, , 21F
是只想要原po理解體諒忍讓的意思哦……
10/10 20:07, 21F

10/10 20:10, , 22F
也許就是兩邊都習慣了這種模式,才產生認知上的不同..
10/10 20:10, 22F

10/10 20:10, , 23F
.
10/10 20:10, 23F

10/10 20:19, , 24F
就逛街看來的確是認知不同,如果一個能多說句可能會有點
10/10 20:19, 24F

10/10 20:19, , 25F
久,或另一個能開口問,說要去哪等,其實不會變這樣。原
10/10 20:19, 25F

10/10 20:19, , 26F
po後面補述騎車事件,才知道對方嗯……脾氣不佳,交往磨
10/10 20:19, 26F

10/10 20:19, , 27F
合很辛苦,大家都說了各自看到的部分就看原po他們自己了
10/10 20:19, 27F

10/10 20:26, , 28F
換位思考我也有提到,不過我是回在原po回錯的那篇,所以
10/10 20:26, 28F

10/10 20:26, , 29F
被刪了XD
10/10 20:26, 29F

10/10 20:26, , 30F
就原po兩篇看來,他們倆一直都有問題存在,且一直找不到
10/10 20:26, 30F

10/10 20:26, , 31F
方法解決QQ
10/10 20:26, 31F
文章代碼(AID): #1N-tam1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tam1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