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心情複雜的一天...(抱怨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艾波)時間9年前 (2016/10/09 23:20), 9年前編輯推噓25(28368)
留言9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再提醒大家,此篇為抱怨文和討拍文.....不喜勿進。文長。 ------ 剛剛魔男又開啟臭臉模式了... 確切原因不清楚,因為他不說。 其實今天本該是個甜蜜的約會日, 他在用餐時很體貼,我們從吃飯到逛街都很愉快,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我們走到H&M門口時,他說這層都是女生衣服,我進去就好, 逛完一圈準備結帳時,就看到他在等我了。 在排隊結帳的時候,他問:妳知道妳逛了多久嗎? 將近1小時! 我回:還好吧....因為我逛完還去試穿衣服啊 也許我錯就錯在不該接下一句"不然你以為是到麥當勞點餐喔?"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h&m很大間欸,而且我真的超少逛街,就這麼一次逛比較久) 然後我因為拿一張新的信用卡,不知道新卡要請銀行先開卡所以不能刷, (以前的信用卡公司說刷第一筆就算開卡,但也可能我記錯) 我就轉頭跟他說,真的跟你說的一樣要先開卡欸...可是我記得我以前真的不用另外打給 銀行開卡啊! (因為他有跟我講,只是我想說試試看) 他就冷冷地回我說:可能我沒用過那麼高級的吧! 我聽到傻眼覺得,你幹嘛這樣講,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然後他就臉臭著載我回家,不發一語揚長而去.............=_= 因為他不說,我真的不知道, 不爽的點是在我讓他等太久? 還是信用卡的事情我讓他覺得我不相信他? 所以他需要這麼不爽?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老天爺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T__T) 我也疑惑,逛一小時很過份嗎? 我沒有公主病也不是刻意要讓他等, 如果你不想等幹嘛不先打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026450.A.D40.html

10/09 23:31, , 1F
我是覺得啦 雖然他說讓妳自己去逛 但妳可以邀他幫妳挑
10/09 23:31, 1F

10/09 23:31, , 2F
他比較不會無聊 明明是兩人時間 卻他一直在等妳 正常
10/09 23:31, 2F

10/09 23:31, , 3F
人都會不爽吧
10/09 23:31, 3F
其實我們逛街時 他都不太會給意見欸 我問他 他也是說我喜歡就好 當下我的確沒想太多 以為他可能想休息玩個手機之類的~就沒邀他了

10/09 23:35, , 4F
挑衣服沒處理好...
10/09 23:35, 4F

10/09 23:35, , 5F
是我,都會說要陪女生一起進去逛耶!他應該是不好意思說,
10/09 23:35, 5F
哈 他對我其實幾乎沒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都是直來直往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說><

10/09 23:36, , 6F
你又沒主動約他進去,加上這一個小時才這樣吧?信用卡跟
10/09 23:36, 6F

10/09 23:37, , 7F
本不是什麼重點,可以好好跟他溝通,若想什麼說出來較好,
10/09 23:37, 7F
我也想啊 可是他不理我 我又怕講越多變火上加油 做人好難:(

10/09 23:42, , 8F
只有我覺得單純是男方心情不好嗎? 感覺這些在平常的
10/09 23:42, 8F

10/09 23:42, , 9F
時候都很無所謂...
10/09 23:42, 9F

10/09 23:43, , 10F
我也覺得是逛街出了問題。約會時間乾晾著另一半好可惜欸
10/09 23:43, 10F

10/09 23:43, , 11F
。而且沒照顧到對方的感受……(我跟女友約會,他卻把我
10/09 23:43, 11F

10/09 23:43, , 12F
放置play?!<<感覺是這樣所以心情不好,後面都是額外的)
10/09 23:43, 12F
其實今天一直都很甜蜜 直到進去hm之後就...不過他有說今天就是陪我來買衣服的,所以 我沒想過他會因為等我逛街不開心@@

10/09 23:48, , 13F
呃...只有我覺得男生問題最大嗎...是我的話,會這樣
10/09 23:48, 13F

10/09 23:50, , 14F
說表示我想休息,所以我會自己找地方坐,喝個飲料或是
10/09 23:50, 14F

10/09 23:50, , 15F
會說等等過去找你之類,當然不排除會不會是更之前有
10/09 23:50, 15F

10/09 23:50, , 16F
什麼狀況?
10/09 23:50, 16F
我的想法跟你類似 真的以為他想休息 玩手機之類的...(他很愛玩手遊) 之前~很甜蜜啊沒有異狀 如果是等待期間發生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

10/09 23:53, , 17F
上次我跟男友去逛Zara,也有邀請他但他死都不要欸,寧
10/09 23:53, 17F

10/09 23:53, , 18F
願在外面滑手機,害我很有壓力逛10分就出來了...所以
10/09 23:53, 18F
※ 編輯: applewenlin (124.6.7.44), 10/10/2016 00:24:25

10/10 00:19, , 19F
當然那個男生也有可能是樓上們講的原因,我是很喜歡陪逛的
10/10 00:19, 19F

10/10 00:20, , 20F
陪逛Zara也不願意,應該要訓練一下吧?又不是去陪買內衣
10/10 00:20, 20F

10/10 00:29, , 21F
看起來大家的男生都不喜歡陪逛,那我以前喜歡陪EX逛買她
10/10 00:29, 21F

10/10 00:30, , 22F
的衣服或其他的什麼的,是我比較奇怪了嗎?
10/10 00:30, 22F
看完大家的回應,我覺得喜不喜歡陪逛無關星座,應該看個人... 我還是先搞清楚他生氣的點好了 再來回報 說不定他生氣的原因根本是其他事情啊 XD 聊聊之後心情感覺好多了 謝謝大家 orz

10/10 00:36, , 23F
A大請問要如何訓練魔男這塊?
10/10 00:36, 23F

10/10 00:42, , 24F
我也蠻愛陪逛的其實,只要挑東西不要太屎尿,內衣褲
10/10 00:42, 24F

10/10 00:42, , 25F
都可以了...h&m真的沒什麼
10/10 00:42, 25F

10/10 00:51, , 26F
其實我本身也會陪逛,幫忙出意見~不過我沒女朋友...
10/10 00:51, 26F
※ 編輯: applewenlin (124.6.7.44), 10/10/2016 01:12:34

10/10 01:09, , 27F
我是蠻喜歡逛......什麼都能逛 看來我怪怪der
10/10 01:09, 27F

10/10 01:09, , 28F
不過我也沒女友 QQ
10/10 01:09, 28F

10/10 01:10, , 29F
其實想想,我好像也沒有被EX訓練,哈!是自己本身就還蠻
10/10 01:10, 29F

10/10 01:10, , 30F
喜歡這樣,魔羯想法要改變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和氣力吧?
10/10 01:10, 30F

10/10 01:25, , 31F
男友魔羯會陪逛會給意見,也會幫滅火XD有時意見甚至比
10/10 01:25, 31F
還有 28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10/10 17:00, , 60F
,而不是女生開心買完後被說,妳知道我等了很久嗎?然後
10/10 17:00, 60F

10/10 17:00, , 61F
信用卡不被信任(不被信任感覺比較糟)逛街其實可以再溝
10/10 17:00, 61F

10/10 17:00, , 62F
通,但他不該臭臉就是
10/10 17:00, 62F

10/10 17:08, , 63F
喔對,我那次就是叫他先去咖啡廳坐著我自己逛,這方法
10/10 17:08, 63F

10/10 17:08, , 64F
相安無事原po可試試
10/10 17:08, 64F

10/10 18:08, , 65F
我是魔女 單純回信用卡的那段
10/10 18:08, 65F

10/10 18:09, , 66F
我很討厭對方不相信我說的,結果真的是如我說的那樣做,
10/10 18:09, 66F

10/10 18:09, , 67F
對方還回我:對欸 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要那樣做
10/10 18:09, 67F

10/10 18:11, , 68F
我會覺得那幹嘛不照我說的做?是白x嗎
10/10 18:11, 68F

10/10 18:11, , 69F
(這邊不是針對原po)
10/10 18:11, 69F

10/10 18:13, , 70F
另外,他已經因為等妳而有不高興...我認為他是有把等妳
10/10 18:13, 70F

10/10 18:13, , 71F
跟不相信他要先打電話開卡兩件事情加起來一起生氣
10/10 18:13, 71F

10/10 18:13, , 72F
所以才會冷冷的說 沒用過那麽高級的卡
10/10 18:13, 72F

10/10 22:26, , 73F
他太靠邀 如果你二十分鐘內快挑快買好幾件 他才應該擔
10/10 22:26, 73F

10/10 22:26, , 74F
心吧
10/10 22:26, 74F

10/10 23:05, , 75F
我魔女 兩個都有雷到我 我也會回相同的話
10/10 23:05, 75F

10/10 23:07, , 76F
但我爆炸一下就沒事了 當下氣頭上很火
10/10 23:07, 76F

10/11 14:14, , 77F
聽起來你超級白目 QAQ
10/11 14:14, 77F

10/11 14:15, , 78F
魔女 是我也會不爽 根本不會等妳一小時
10/11 14:15, 78F

10/11 14:16, , 79F
而且摩羯討厭沒腦袋的 就說要開卡 還硬要試 簡直白ㄔ到不
10/11 14:16, 79F

10/11 14:16, , 80F
10/11 14:16, 80F

10/11 15:36, , 81F
↑沒腦袋,說得太直接了,哈!的確,自己也是一點,不過
10/11 15:36, 81F

10/11 15:36, , 82F
信用卡那事倒是不會引起什麼大雷的,講講就過去了:P
10/11 15:36, 82F

10/11 15:42, , 83F
呃 S大也不用這樣說吧~
10/11 15:42, 83F

10/11 15:49, , 84F
↑應該也沒惡意啦!我覺得天秤的聰明有些是跟魔羯不一樣
10/11 15:49, 84F

10/11 15:49, , 85F
的地方,所以有時魔羯在天秤前面也是笨笨的,哈!
10/11 15:49, 85F

10/11 16:02, , 86F
A大謝謝你的安慰 我怎麼覺得你個性也很好?!XD
10/11 16:02, 86F

10/11 17:09, , 87F
↑因為1.以前失敗挫折的經驗 2. 年紀增長 3.一人國外自助
10/11 17:09, 87F

10/11 17:12, , 88F
我猜是這樣吧?所以看法或觀點都會慢慢改變、更包容體諒XD
10/11 17:12, 88F

10/11 23:08, , 89F
我說的是自己的心裡話 哈哈 無論如何祝福你們囉 秤魔配三
10/11 23:08, 89F

10/11 23:08, , 90F
年的人路過 ...
10/11 23:08, 90F

10/11 23:09, , 91F
我的想法同ita
10/11 23:09, 91F

10/12 15:25, , 92F
我覺得1.他情緒控管有問題,多餘時間自己亂逛就好了。
10/12 15:25, 92F

10/12 15:25, , 93F
覺得太久是不會進去找人或打電話問嗎?
10/12 15:25, 93F

10/12 15:27, , 94F
2.放置play一小時,中間全無聯絡。原來今天是一個人出
10/12 15:27, 94F

10/12 15:27, , 95F
來逛街不是約會啊...
10/12 15:27, 95F

10/14 15:21, , 96F
我都跟進去干擾女朋友逛街XDD
10/14 15:21, 96F

11/30 08:37, , 97F
等超久已經不爽了還在那邊麥當勞的,會火很正常
11/30 08:37, 97F

11/30 08:39, , 98F
後面開卡的擺明不信任,加上剛剛的麥當勞對話,是我也
11/30 08:39, 98F

11/30 08:39, , 99F
會酸回去
11/30 08:39, 99F
文章代碼(AID): #1N-c1Ir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c1Ir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