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心情複雜的一天...(抱怨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艾波)時間9年前 (2016/10/11 03:05),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先謝謝大家熱烈的回應...看完有點感動耶 對了我們是秤女&魔男啦 先講一下不然感覺變成男孩女孩版XD 因為太晚就不一一回覆了 其實昨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們昨天晚上又有約出來 還好他看起來還ok 只是有點小彆扭 因為剛好兩人都穿格子襯衫出門 我就笑說 "我們今天穿情侶裝耶" 他故意憋嘴說 "哪是阿... " 我就知道他其實沒有生氣了只是還放不開 後來吃飯 散步 射飛鏢 感覺氣氛不錯 我就問他到底前一天在氣什麼? 他說他其實是擔心我怎麼了 所以進來看看我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卻回他 那些話 好像錯的是他一樣他才很不爽 (呃 是玻璃心嗎?) 反正最後算是講開了 我也知道他其實不是等太久不耐煩 其實我後來自己反省 那時回話的確沒有很ok啦 如果我先說"抱歉~我沒注意到有逛了這麼久~" 之類的話 他也不會變臉 導致我後來想跟他說不好意思讓他等這麼久 都沒機會說 T大真的說話直接 哈哈 我的確是那種不太會生氣 有氣也不會立刻發飆的人 (他跟我恰好相反) 我自己也覺得 我比較順著他 (指在面對他的脾氣上 其實平常他也蠻讓我的啊 只要沒有雷到他的話) 但生氣會飆車的事 真的就....必須再和他溝通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喔!^^ ※ 引述《TheLoveBug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之銘言: : 我可能會很直接,我先道歉QQ : ※ 引述《applewenlin (艾波)》之銘言: : : 謝謝大家針對此篇的回應 orz : : 很多人都有說, : : 讓人無預警等待一小時 難怪他會生氣, : : 這部分我瞭解了~ : : (換位思考 我真的不會生氣欸 : : 但是我們思考模式不同 : : 我的確不該以為他也不會生氣) : 其實看到換位思考我有點吐血XD : 今天如果是說好逛半個小時就出來 : 然後你硬是逛了一個小時...那絕對是妳有問題 : 既然男方主動說了你自己逛我在外面等 : 既然沒有約時間 : 等到不耐煩了不會聯絡一下嗎? : 可以進店找人阿!臉皮是有多薄不敢進女裝店? : 你是逛女裝還是逛情趣用品? : 還是他三歲小孩很容易走失不能亂跑? : : 但我還有個問題是: : : 當他就已經生氣了,我該怎麼做? : : 直接道歉說對不起,我不該讓你等那麼久嗎?或者撒嬌? : : 老實說我好像常踩到他的雷啊~ : : (想看的可以去爬我之前的文) : 為什麼有一方生氣了另一方就要道歉? : 應該是先溝通、釐清問題 : 再來看是誰該道歉、互相妥協磨合 : 很常踩雷我想應該要嘛你很白目或他的雷很多 : 不然就是你們一吵你就道歉想盡辦法和好 : 沒有溝通、不懂溝通或是無法溝通?! : 然後繼續踩雷 : : 有一次他騎機車要載我, : : 我還沒坐穩他就騎走讓我嚇了一跳, : : 我有點微詞跟他說: : : 你怎麼突然催油門,我差點掉下來。 : : 他就說: : : 因為有人在等車位,他想趕快走。 : : 我又不會真的掉下來。 : : 我就不解: : : 等我坐好不過幾秒鐘的事,等一下不行嗎? 體貼別人之前是不是該先體貼我一下? : : 然後臭臉模式立刻又開啟了.... : : 他就一路飆車載我回家 : : (他生氣時會突然騎很快,其實我都蠻害怕的) : : 回到那時候 我應該做什麼反應會比較好呢? : : (如何避免他生氣and生氣後如何和好?) : 千萬別跟家人講這段... : 要是我妹或是以後有女兒被這樣對待 : 我會很想修理他......... : 安全不能開玩笑的 : 我猜你們的關係不是互相,而都是男生在主導是吧 : 這樣你應該懂吧? : 回完感覺好像跟星座又沒什麼關係了,真抱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126302.A.EFE.html

10/11 08:46, , 1F
遲來的生日快樂~
10/11 08:46, 1F

10/11 10:00, , 2F
兩人說開來是件好事,生日快樂囉!
10/11 10:00, 2F

10/11 10:06, , 3F
原來你們組合也是我跟前女友一樣,祝幸福啦!天秤的自由
10/11 10:06, 3F

10/11 10:06, , 4F
與多彩多姿的確會為魔羯原本比較一成不變的生活帶來趣味
10/11 10:06, 4F

10/11 10:49, , 5F
謝謝A大跟K大 你們也會幸福的!
10/11 10:49, 5F

10/11 12:14, , 6F
生日快樂,多溝通囉~~
10/11 12:14, 6F

10/11 12:39, , 7F
生日快樂!
10/11 12:39, 7F

10/11 14:18, , 8F
感覺不太適合需要多磨合
10/11 14:18, 8F

10/11 14:26, , 9F
↑是有點,可是若磨合過了,其實會很不錯,自己不成功的
10/11 14:26, 9F

10/11 14:26, , 10F
經驗(~>__<~)
10/11 14:26, 10F

10/11 15:29, , 11F
謝謝你們的祝福!S大~我們的個性的確差很多,但其
10/11 15:29, 11F

10/11 15:29, , 12F
實都有心要走長久,希望以後有好消息!
10/11 15:29, 12F
文章代碼(AID): #1N--PU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PU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