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心情複雜的一天...(抱怨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謝謝大家熱烈的回應...看完有點感動耶. 對了我們是秤女&魔男啦. 先講一下不然感覺變成男孩女孩版XD. 因為太晚就不一一回覆了. 其實昨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們昨天晚上又有約出來. 還好他看起來還ok 只是有點小彆扭. 因為剛好兩人都穿格子襯衫出門. 我就笑說 "我們今天穿情侶裝耶". 他故意憋嘴
(還有34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可能會很直接,我先道歉QQ其實看到換位思考我有點吐血XD. 今天如果是說好逛半個小時就出來. 然後你硬是逛了一個小時...那絕對是妳有問題. 既然男方主動說了你自己逛我在外面等. 既然沒有約時間. 等到不耐煩了不會聯絡一下嗎?. 可以進店找人阿!臉皮是有多薄不敢進女裝店?. 你是逛女裝還是逛情趣用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針對此篇的回應 orz. 很多人都有說,. 讓人無預警等待一小時 難怪他會生氣,. 這部分我瞭解了~. (換位思考 我真的不會生氣欸. 但是我們思考模式不同. 我的確不該以為他也不會生氣). 但我還有個問題是:. 當他就已經生氣了,我該怎麼做?. 直接道歉說對不起,我不該讓你等那麼久嗎?或者
(還有232個字)
內容預覽:
再提醒大家,此篇為抱怨文和討拍文.....不喜勿進。文長。. ------. 剛剛魔男又開啟臭臉模式了.... 確切原因不清楚,因為他不說。. 其實今天本該是個甜蜜的約會日,. 他在用餐時很體貼,我們從吃飯到逛街都很愉快,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我們走到H&M門口時,他說這層都是女生
(還有14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