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九蔚)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2:0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rtty (害羞小生)》之銘言: :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 令人振奮的話 :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 有時候簡訊不回 覺得很無聊或者不知道要打什麼就不回了 簡訊也是要錢的 :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 問我在幹嘛? 她在想你吧 像我是懶惰魔女,如果不是喜歡的對象或有趣的話題, 我根本懶得MSN,畢竟要花時間在廢話上, 不如做一些自己的事。 :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害羞吧 像我被喜歡的人稱讚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帶過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我覺得魔羯座基本上需要空間獨處 給她一點空間吧,人家偶而也是要想想事情的。 :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假設她現在心情不好,不小心說了什麼話,刺傷到你, 她也會不好意思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魔女都這樣, 不過我會想保持冷靜自持的形象,有些樣子我會不想讓人看見。 :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懸在那邊 :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讓她靜靜嗎? 對。 傳簡訊關心一下,能讓她知道你有在關心她就好, 也許她覺得可以了的時候,就會自動打給你。 : 前幾天我跟她說 我每次打給她都要想好久 : 她回我 打給"朋友"還需要理由嗎? : 痾 這讓我一整個卻步 不確定名分之前都是朋友啊... : 魔女們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嗎 還是都是用暗示的 暗示。 除非被逼到極致。 : 小弟我因為被劈腿過 : 現在對女生都還滿頓的 也會有一些不安加上畏懼感 : 有拜板上魔女門賜教 : 附帶一提 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 也感謝水球過我的魔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 : 願大家期中考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244

11/12 22:34, , 1F
那如果在一起又不msn又很少連絡呢XD
11/12 22:34, 1F

11/12 22:52, , 2F
大概超放心的吧,不然就是等你找他
11/12 22:52, 2F

11/12 22:57, , 3F
要省錢阿~沒必要根本懶的傳0.0 MSN也
11/12 22:57, 3F

11/12 22:59, , 4F
要看人 暗示低調好阿~
11/12 22:59, 4F

11/13 18:45, , 5F
哈 我也很少跟我男友msn啊
11/13 18:45, 5F
文章代碼(AID): #1CtKbXK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KbXK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