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ayin1987113 (九蔚)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2:04)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rtty (害羞小生)》之銘言:
: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 令人振奮的話
: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 有時候簡訊不回
覺得很無聊或者不知道要打什麼就不回了
簡訊也是要錢的
: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 問我在幹嘛?
她在想你吧
像我是懶惰魔女,如果不是喜歡的對象或有趣的話題,
我根本懶得MSN,畢竟要花時間在廢話上,
不如做一些自己的事。
: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害羞吧
像我被喜歡的人稱讚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帶過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我覺得魔羯座基本上需要空間獨處
給她一點空間吧,人家偶而也是要想想事情的。
: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假設她現在心情不好,不小心說了什麼話,刺傷到你,
她也會不好意思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魔女都這樣,
不過我會想保持冷靜自持的形象,有些樣子我會不想讓人看見。
: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懸在那邊
: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讓她靜靜嗎?
對。
傳簡訊關心一下,能讓她知道你有在關心她就好,
也許她覺得可以了的時候,就會自動打給你。
: 前幾天我跟她說 我每次打給她都要想好久
: 她回我 打給"朋友"還需要理由嗎?
: 痾 這讓我一整個卻步
不確定名分之前都是朋友啊...
: 魔女們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嗎 還是都是用暗示的
暗示。
除非被逼到極致。
: 小弟我因為被劈腿過
: 現在對女生都還滿頓的 也會有一些不安加上畏懼感
: 有拜板上魔女門賜教
: 附帶一提 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 也感謝水球過我的魔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
: 願大家期中考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244
推
11/12 22:34, , 1F
11/12 22:34, 1F
→
11/12 22:52, , 2F
11/12 22:52, 2F
推
11/12 22:57, , 3F
11/12 22:57, 3F
→
11/12 22:59, , 4F
11/12 22:59, 4F
→
11/13 18:45, , 5F
11/13 18:4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1
4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