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害羞小生)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8: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令人振奮的話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有時候簡訊不回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問我在幹嘛?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懸在那邊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讓她靜靜嗎? 前幾天我跟她說 我每次打給她都要想好久 她回我 打給"朋友"還需要理由嗎? 痾 這讓我一整個卻步 魔女們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嗎 還是都是用暗示的 小弟我因為被劈腿過 現在對女生都還滿頓的 也會有一些不安加上畏懼感 有拜板上魔女門賜教 附帶一題 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也感謝水球過我的魔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 願大家期中考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220 ※ 編輯: artty 來自: 118.167.181.220 (11/12 18:50)

11/12 18:54, , 1F
問題是她就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啊
11/12 18:54, 1F

11/12 18:57, , 2F
樓上正解...
11/12 18:57, 2F

11/14 15:24, , 3F
我不會向一般朋友說 打給朋友需要理由嗎...
11/14 15:24, 3F

11/14 15:25, , 4F
嗯 我是魔男 不一定準
11/14 15:25, 4F
文章代碼(AID): #1CtHkoq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Hkoq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