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9: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rtty (害羞小生)》之銘言: 爬了一下你之前的文章, 魔女我真的看不下去想要回文給你~ :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 令人振奮的話 :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 有時候簡訊不回 :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 問我在幹嘛? 回簡訊很花錢耶~ 又聊不到什麼 你不會覺得MSN比較實在一點嗎? 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無聊到問一個普通朋友在幹嗎?(因為自己很忙) 會關心"在幹嗎",通常"那個人"在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吧~ :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說不定心中其實很開心XD(魔女嘴硬壓~) :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如果不是可以信的過的人,有些話其實也不太方便說(魔女愛面子壓~) 像魔女我如果心情不好,寧願躲起來不讓人知道,自己默默承受 等哪一天情緒過了或想開了,如果你在"知心朋友"圈內 你不用問魔女也會自己說 :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懸在那邊 :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讓她靜靜嗎? : 前幾天我跟她說 我每次打給她都要想好久 : 她回我 打給"朋友"還需要理由嗎? 拜託~~做球做的也太明顯了吧= =+ 不然你要他說什麼? : 痾 這讓我一整個卻步 : 魔女們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嗎 還是都是用暗示的 嗯 問得很好~ 基本上暗示XD : 小弟我因為被劈腿過 : 現在對女生都還滿頓的 也會有一些不安加上畏懼感 (魔女很有安全感XD) : 有拜板上魔女門賜教 : 附帶一題 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趕快追吧~~ 貼心一點會加分^^ : 也感謝水球過我的魔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 : 願大家期中考順利 加把勁吧~~ 你很有機會呦~ -- 最美麗的相處就像手帕一樣 在辛苦的時候為你擦汗 悲傷的時候為你擦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6

11/12 21:15, , 1F
推這篇~ 句句中肯!! 我也覺得有機會
11/12 21:15, 1F

11/12 21:16, , 2F
原原PO加油!!
11/12 21:16, 2F

11/12 21:32, , 3F
與上一篇推文觀點完全不同= =
11/12 21:32, 3F

11/12 21:58, , 4F
耶...因為有看原原PO之前的文章吧?
11/12 21:58, 4F

11/12 21:59, , 5F
#1CsHew7K 大家都說衝了阿=v=~
11/12 21:59, 5F

11/12 23:49, , 6F
我個人認為簡訊>>MSN 但見仁見智啦~
11/12 23:49, 6F

11/13 07:18, , 7F
會問在"幹麻的"真的要有地位才會問XD
11/13 07:18, 7F
文章代碼(AID): #1CtIQlFF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tIQlF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