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chelle5114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9:36)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rtty (害羞小生)》之銘言:
爬了一下你之前的文章,
魔女我真的看不下去想要回文給你~
: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 令人振奮的話
: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 有時候簡訊不回
: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 問我在幹嘛?
回簡訊很花錢耶~ 又聊不到什麼
你不會覺得MSN比較實在一點嗎?
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無聊到問一個普通朋友在幹嗎?(因為自己很忙)
會關心"在幹嗎",通常"那個人"在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吧~
: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說不定心中其實很開心XD(魔女嘴硬壓~)
: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如果不是可以信的過的人,有些話其實也不太方便說(魔女愛面子壓~)
像魔女我如果心情不好,寧願躲起來不讓人知道,自己默默承受
等哪一天情緒過了或想開了,如果你在"知心朋友"圈內
你不用問魔女也會自己說
: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懸在那邊
: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讓她靜靜嗎?
: 前幾天我跟她說 我每次打給她都要想好久
: 她回我 打給"朋友"還需要理由嗎?
拜託~~做球做的也太明顯了吧= =+
不然你要他說什麼?
: 痾 這讓我一整個卻步
: 魔女們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嗎 還是都是用暗示的
嗯 問得很好~ 基本上暗示XD
: 小弟我因為被劈腿過
: 現在對女生都還滿頓的 也會有一些不安加上畏懼感
(魔女很有安全感XD)
: 有拜板上魔女門賜教
: 附帶一題 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趕快追吧~~ 貼心一點會加分^^
: 也感謝水球過我的魔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
: 願大家期中考順利
加把勁吧~~ 你很有機會呦~
--
最美麗的相處就像手帕一樣
在辛苦的時候為你擦汗
悲傷的時候為你擦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6
推
11/12 21:15, , 1F
11/12 21:15, 1F
→
11/12 21:16, , 2F
11/12 21:16, 2F
→
11/12 21:32, , 3F
11/12 21:32, 3F
→
11/12 21:58, , 4F
11/12 21:58, 4F
→
11/12 21:59, , 5F
11/12 21:59, 5F
推
11/12 23:49, , 6F
11/12 23:49, 6F
推
11/13 07:18, , 7F
11/13 07:1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