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令我猜不透的魔女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hol (深色憂鬱的心)時間12年前 (2014/08/10 08: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也想借問一下. 魔女會把一個人當工具人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我本身也在喜歡一個魔女 本身是獅子. 就這篇原PO所說的情況. 魔女真的都這樣 要聊的時候會跟你說很多. 有時候傳她喜歡的東西 根本不會回. 有時候又主動問你些東西 或者工作近況(她是前同事). 因為她換工作的地點算
(還有18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in1987113 (九蔚)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覺得很無聊或者不知道要打什麼就不回了. 簡訊也是要錢的. 她在想你吧. 像我是懶惰魔女,如果不是喜歡的對象或有趣的話題,. 我根本懶得MSN,畢竟要花時間在廢話上,. 不如做一些自己的事。. 害羞吧. 像我被喜歡的人稱讚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帶過.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我覺得魔羯座基本上需要空間獨
(還有9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helle5114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了一下你之前的文章,. 魔女我真的看不下去想要回文給你~. 回簡訊很花錢耶~ 又聊不到什麼. 你不會覺得MSN比較實在一點嗎?. 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無聊到問一個普通朋友在幹嗎?(因為自己很忙). 會關心"在幹嗎",通常"那個人"在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吧~. 說不定心中其實很開心XD(魔女嘴硬壓~). 如
(還有13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ty (害羞小生)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謝謝板上的魔女們給了我這麼多. 令人振奮的話. 不過 我還是必須承認. 魔女真的令我猜不透. 有時候簡訊不回. 有時候又主動msn敲我. 問我在幹嘛?. 每次跟她說一些稱讚的話. 她總是說別逗我了. 有時候會情緒突然低落 令我手足無措. 要陪她說話 她也說不太方便. 像現在就是.....我一整個心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