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他說沒時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ing u)時間16年前 (2010/07/25 03: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nagr (羊咩咩咩咩羊咩咩咩咩~~~)》之銘言: : 對不起 溫馨的魔板可以借我問的問題嗎Orz 我男友是魔羯座..但我不是 所以下面是我利用觀察所作的推測... 可能還是需要真正的魔羯大德來評論一下吧~ : 跟魔男上星期協議分手 : 兩個人交往半年以來小吵不斷 兩個人都很累 : 所以這次我雖然有說可以繼續試試看 他拒絕了 我可能也沒力了吧 : 他提了三大理由 : 主要都是我工作上的失誤 我們兩個人交往的點滴隻字不提 : 一整個就想打發我走似的=.= 所以你們除了是男女朋友之外,還是事業上夥伴嗎? 不然我能想到他會講"工作失誤"這些理由, 就是可能他覺得妳的人沒問題,但是妳對工作的態度實在與他相差太多了, 落差大到他無法接受~ 比方說像我做事時會把需要的東西全部都攤在桌上 (包括可能用得到的,我覺得這樣很方便:~) 但我男友曾經講過 「如果妳跟我在同一個辦公室,我看妳桌子這樣我會發瘋」 (他的桌面只有他現在正在做的東西,所以向來非常乾淨~) : 然後他說他時間不多了(我們歲數差蠻多的) : 現在要努力衝事業 他會讓我看到成績的 : 然後開始repeat他的夢想和事業藍圖 : 說他沒時間陪我談小孩子的戀愛 : 完全不想聽我說話 也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 等到他說完了 突然問我說 你簡訊裡說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是什麼事? : 我講完以後 他做完評論 最後補上一句 基於朋友立場我聽你說這些話 : 以後你如果要傳簡訊給我 要更加有禮貌 : 其實當場很灰心 其實魔羯是重視小地方的...而說話語氣就是一種小地方 可能對這不太在乎的人..會覺得"厚,計較這個幹什麼啊~" 但魔羯真的care,像我男友他覺得講電話的結尾語一定要是"再見"or"bye" 以前我不知道,忙起來就直接掛了電話,他為此念我很久.... (誰知道妳已經講完了?誰知道妳在忙?) : 我是抱著好聚好散的心情 想說互相道個謝 以後還好見面 : 但是從我一見到他就擺臉色給我 最後還用一種我沒時間陪你浪費的態度送我走 : 接下來這幾天 我用簡訊傳了一些當天想說的話(不讓雙女暢所欲言 實在很是折磨啊XD) : 然後祝福他 跟他說謝謝他一直以來的關心 : 他竟然叫我不要再傳私人簡訊了 : ok 我認了 反正魔男總是這樣Q__Q : 最後我跟他說 : 我知道了 我不傳簡訊給你 但是你可以找我 生病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要一個人忍耐 : (他之前有鬧彆扭說我叫他不要傳簡訊給我 所以他就不傳...) : 可能還是不忍心吧 因為我見過他痛苦的樣子 知道他的工作壓力很大 : 陪他去過半夜的急診 他說他常常一個人半夜掛急診 : 知道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會像個笨蛋一樣喝悶酒默默忍耐 : 然後不停催眠自己 自己是為了公益犧牲 為大眾服務 : 其實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對吧@@ : 然後他又回了一封我不能理解的簡訊(我真的不懂你呀 大哥) : 他說謝謝我 但他是不可能跟我撒嬌的 : 要說理由的話 那就是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蛤?) :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猜想妳是不是讓他有很強烈的感覺,認為妳是一個"靠不住"的人? 因為他又說妳是小孩子,又說不會對妳撒嬌…, 所謂的"靠不住"不是說妳這人不好,可能是一些魔羯不能接受的習慣…, 比方說他們非常討厭"隨口答應",如果跟他約,一定要事前而且肯定的約, 如果先約起來然後又一直改時間,他們會非常生氣... 又或者是比較敷衍,答應了魔羯要做什麼事,結果最後做是做了,但完成度卻沒很高, 這個也會讓他們不爽... 嘴閉不緊也是一個地雷 比方說這件事是不可以講的 但妳講了..就算妳是不小心講的,魔羯也不會原諒 凡此種種都是讓魔羯會在信任度上大扣分的, 沒有信任度,他就會把人分在"靠不住"的那類,自然完全不會想去依賴對方~ : 請問各位板上先進 我該如何解讀 他這是在敷衍我 還是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 我是不是好奇心太過旺盛? 其實我很難過的... : 謝謝 我覺得他對妳有不滿啦,希望妳改.... 目前他對妳的定位就是"非女友 但沒到需要斷絕聯絡"的地步 所以如果妳可以針對他不滿意的地方作點修正,事情應該還是有轉闤餘地的~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53

07/25 09:17, , 1F
雙女的話 建議找下一個 才可以做自己...
07/25 09:17, 1F

07/25 10:35, , 2F
謝謝你 他確實有跟我提過信賴感的事情
07/25 10:35, 2F

07/25 15:16, , 3F
畢竟辦公室最容易看出一個人 也會有衝突
07/25 15:16, 3F

07/25 15:16, , 4F
我自己是魔羯 我不碰圈內人 避免有此發生
07/25 15:16, 4F
文章代碼(AID): #1CIpxxUx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IpxxU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