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他說沒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sary (going u)時間16年前 (2010/07/25 0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男友是魔羯座..但我不是. 所以下面是我利用觀察所作的推測.... 可能還是需要真正的魔羯大德來評論一下吧~. 所以你們除了是男女朋友之外,還是事業上夥伴嗎?. 不然我能想到他會講"工作失誤"這些理由,. 就是可能他覺得妳的人沒問題,但是妳對工作的態度實在與他相差太多了,. 落差大到他無法接受~.
(還有56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agr (羊咩咩咩咩羊咩咩咩咩~~~)時間16年前 (2010/07/24 2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不起 溫馨的魔板可以借我問的問題嗎Orz. 跟魔男上星期協議分手. 兩個人交往半年以來小吵不斷 兩個人都很累. 所以這次我雖然有說可以繼續試試看 他拒絕了 我可能也沒力了吧. 他提了三大理由. 主要都是我工作上的失誤 我們兩個人交往的點滴隻字不提. 一整個就想打發我走似的=.=. 然後他說他時間不
(還有6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