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他說沒時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inagr (羊咩咩咩咩羊咩咩咩咩~~~)時間16年前 (2010/07/24 23:15)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對不起 溫馨的魔板可以借我問的問題嗎Orz
跟魔男上星期協議分手
兩個人交往半年以來小吵不斷 兩個人都很累
所以這次我雖然有說可以繼續試試看 他拒絕了 我可能也沒力了吧
他提了三大理由
主要都是我工作上的失誤 我們兩個人交往的點滴隻字不提
一整個就想打發我走似的=.=
然後他說他時間不多了(我們歲數差蠻多的)
現在要努力衝事業 他會讓我看到成績的
然後開始repeat他的夢想和事業藍圖
說他沒時間陪我談小孩子的戀愛
完全不想聽我說話 也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等到他說完了 突然問我說 你簡訊裡說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是什麼事?
我講完以後 他做完評論 最後補上一句 基於朋友立場我聽你說這些話
以後你如果要傳簡訊給我 要更加有禮貌
其實當場很灰心
我是抱著好聚好散的心情 想說互相道個謝 以後還好見面
但是從我一見到他就擺臉色給我 最後還用一種我沒時間陪你浪費的態度送我走
接下來這幾天 我用簡訊傳了一些當天想說的話(不讓雙女暢所欲言 實在很是折磨啊XD)
然後祝福他 跟他說謝謝他一直以來的關心
他竟然叫我不要再傳私人簡訊了
ok 我認了 反正魔男總是這樣Q__Q
最後我跟他說
我知道了 我不傳簡訊給你 但是你可以找我 生病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要一個人忍耐
(他之前有鬧彆扭說我叫他不要傳簡訊給我 所以他就不傳...)
可能還是不忍心吧 因為我見過他痛苦的樣子 知道他的工作壓力很大
陪他去過半夜的急診 他說他常常一個人半夜掛急診
知道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會像個笨蛋一樣喝悶酒默默忍耐
然後不停催眠自己 自己是為了公益犧牲 為大眾服務
其實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對吧@@
然後他又回了一封我不能理解的簡訊(我真的不懂你呀 大哥)
他說謝謝我 但他是不可能跟我撒嬌的
要說理由的話 那就是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蛤?)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請問各位板上先進 我該如何解讀 他這是在敷衍我 還是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我是不是好奇心太過旺盛? 其實我很難過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13.174.132
推
07/25 00:00, , 1F
07/25 00:00, 1F
→
07/25 00:01, , 2F
07/25 00:01, 2F
→
07/25 09:00, , 3F
07/25 09:00, 3F
→
07/25 12:34, , 4F
07/25 12:34, 4F
推
07/27 00:06, , 5F
07/27 00:0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