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原來我還沒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omiki (天外奇蹟好好看~)時間16年前 (2010/03/22 10:53)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一陣子 因為工作上的壓力
每天早上都會自動驚醒 然後開始心跳加速無法入眠
就這樣在只有睡三四小時的情況下去工作
在工作之前拉肚子三到四次變成routine
不管怎麼跟別人說我工作上的壓力 或是努力找尋發洩的管道
好像都沒有好轉
很討厭自己腦袋裡 只有想著工作的事情
明明不會因為這樣作的比較好 但卻無法遏止
壓力來源是自己 害我覺得好痛苦好痛苦...甚至想放棄這份工作
最近幾天 因為放了一小段的假期
所有來自壓力的症狀都解除 也沒有驚醒了 讓我很高興
今天重返工作岡位 只是作很輕鬆簡單的事情
但之前的症狀又回來了 很懊惱 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而今天因為一時疏忽所以有錯誤發生 很氣自己
怎麼會這樣呢 實在太不小心了
多做多錯 又開始有很負面的想法出現
好想趕快痊癒 這是什麼奇怪的病呢...
討厭自己的自我要求 明明也不會因此作的比較好
討厭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想要別人跟我摸摸頭說 妳做得很好了 不要再逼自己了
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放過自己呢...
怎麼我越想作好 就離我想要的路越遠呢
想要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怎麼壓力大到食不下嚥
家人雖然很擔心我 但都覺得我是自尋煩惱 畢竟這樣的事情要自己想開
但我並不覺得我有想不開 現在的情形自己都無法控制
誰來幫幫我...我想要從自己的壓力中解脫
但我不能辭職 如果不面對以後還是會遇到的...
--
我想要過的很好,過我想要的生活
不管這樣的生活在別人眼裡是怎樣的,都無所謂
未來不論遇到什困難,挫折,都能夠保有最初的熱忱繼續下去
永不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9.52
推
03/22 12:00, , 1F
03/22 12:00, 1F
→
03/22 12:00, , 2F
03/22 12:00, 2F
→
03/22 12:02, , 3F
03/22 12:02, 3F
→
03/22 12:03, , 4F
03/22 12:03, 4F
推
03/22 13:25, , 5F
03/22 13:25, 5F
推
03/22 14:17, , 6F
03/22 14:17, 6F
推
03/22 16:16, , 7F
03/22 16:16, 7F
→
03/22 16:16, , 8F
03/22 16:16, 8F
→
03/22 16:18, , 9F
03/22 16:18, 9F
→
03/22 16:19, , 10F
03/22 16:19, 10F
→
03/22 21:26, , 11F
03/22 21:26, 11F
→
03/22 21:42, , 12F
03/22 21:42,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