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原來我還沒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文被當作午餐吃掉囉~~~. 夥伴 (拍拍. 你跟我一年多以前很像 差別只在於是 我還是學生. 當我走進這個校園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把自己累死. 每天晚上 不到三點無法入眠 不到五點就自動清醒. 手機全天無休 只因為我是班上公關 所有事情都會來問我. 包括 上課在哪裡 明天的講義印了沒 誰誰誰的
(還有594個字)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 因為工作上的壓力. 每天早上都會自動驚醒 然後開始心跳加速無法入眠. 就這樣在只有睡三四小時的情況下去工作. 在工作之前拉肚子三到四次變成routine. 不管怎麼跟別人說我工作上的壓力 或是努力找尋發洩的管道. 好像都沒有好轉. 很討厭自己腦袋裡 只有想著工作的事情. 明明不會因為這樣作
(還有4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