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終了條件未遂..)時間16年前 (2010/02/14 10:5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和魔男交往過應該了解魔羯就是外冷內熱,當初妳們的分手 的原因不明(對魔男來說),這種原因不明的遺憾對喜歡一個明白死法 的魔羯來說肯定是纏繞心頭,或許多年過後時間會慢慢沖淡,但是偶爾 想起一定也是難免惋惜. 原PO既然已經有心了,那就更積極聯絡到他吧!並不是說要彌補當時 兩人感情的遺憾,而是將彼此心裏的那點空缺填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3.2

02/14 15:47, , 1F
算了吧 原po只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02/14 15:47, 1F

02/14 15:48, , 2F
我是魔男 我才剛剛被人家沒理由甩掉
02/14 15:48, 2F

02/14 15:49, , 3F
這種道歉並不會讓我比較好過 只會讓我覺得
02/14 15:49, 3F

02/14 15:50, , 4F
妳要走就走 心裡不舒服到個歉 希望我說
02/14 15:50, 4F

02/14 15:50, , 5F
沒關係 然後 就以為真的沒關係了
02/14 15:50, 5F

02/14 16:05, , 6F
感謝建議,如果真是這樣我就不要聯絡了
02/14 16:05, 6F

02/14 16:05, , 7F
我打算不連絡他了。
02/14 16:05, 7F

02/14 17:45, , 8F
我和原po抱歉 我太偏激了些
02/14 17:45, 8F
文章代碼(AID): #1BTsMd6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sMd6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