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ngineer19 (小黃鴨妮)時間16年前 (2010/02/13 16:23)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抱歉,這是一個過去的故事,有點長。
--
大概五年前交了一個大我四歲的魔羯男,交往將近四年,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可能當時我年紀還小(18歲),
對方又是初戀,我當時也真的不大知道怎樣談戀愛,是個很任性的人,
做了很多傷害彼此感情的事情,但是對方始終對我非常好,很溫柔。
後來有一次,因為這之間吵架太多次了,都為了一些言語上的小事件,
我突然就覺得不想繼續下去,於是我就跟他提分手了。
記得當時他很緊張的想挽回,還買了當時我最喜歡的嚕嚕米,
大概有我的一半高,是很大隻的娃娃,綁在背後,從永和騎到三重來送我。
可是已經有分手的決心,我就跟他說,請他別這麼做了,也不要來找我,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始終答不出個所以然,當然現在想起來,
是很後悔這麼對他的,不會處理感情事,把彼此傷的很深。
之後我們就斷訊了。
後來,我又陸續交了兩個男友,我已經漸漸忘記他,
但偶爾看到家裡角落放的那隻嚕嚕米,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當時的感覺是永遠也無法忘記的,跟他之間的相處大概都忘了,
可是可能是一個懲罰,懲罰我這樣任性的人,所以上帝讓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當時分手時那種難過和傷痛,每次都會在我看到那隻嚕嚕米時,又浮上心頭,
後來把嚕嚕米送給親戚,但是幾年後,看見嚕嚕米被堆放在倉庫,
我又想起這件事情,我完全無法忘記當時的感覺,講到感情時,
這個回憶就會在我腦海裡,無限次數的上演。
今年春節,回到奶奶家(叔叔跟奶奶住一起),又看到那隻昔日
曾經最喜歡的東西,變的一文不值得被堆放在倉庫,
我又覺得很後悔,這種感覺在我心裡已經放了五年了。
曾經有想過聯絡他,但不知道怎麼聯絡,他通訊方式都改了,
我們有個共通的朋友,但是那位朋友在日本也暫時聯絡不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找到他,但是我很想跟他說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已經拖了這麼久的事情了。
請問魔羯版的版友們,我該聯絡他嘛?
我現在過的很好,只是不知道他是否也過的一樣,
我想平撫我心中的一個梗,不知道該如何做...
請版友們給些建議Q_Q,魔羯男是否會接受我遲來的道歉..或者問候?
--
Here!!
http://blog.pixnet.net/engineer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42.191
推
02/13 16:42, , 1F
02/13 16:42, 1F
→
02/13 17:32, , 2F
02/13 17:32, 2F
推
02/13 17:39, , 3F
02/13 17:39, 3F
→
02/13 17:39, , 4F
02/13 17:39, 4F
→
02/13 19:27, , 5F
02/13 19:27, 5F
→
02/13 19:29, , 6F
02/13 19:29, 6F
→
02/13 19:29, , 7F
02/13 19:29, 7F
→
02/13 19:30, , 8F
02/13 19:30, 8F
推
02/13 23:14, , 9F
02/13 23:14, 9F
→
02/13 23:14, , 10F
02/13 23:14, 10F
推
02/13 23:46, , 11F
02/13 23:46, 11F
感謝建議,不過因為知道他一直一個人,才想關心的,
但是真的過很久了,也許現在關心會很奇怪,
謝謝版友建議,我已經聯絡到日本那個朋友,得知近況了。
※ 編輯: engineer19 來自: 114.46.42.191 (02/14 00:08)
→
02/14 01:02, , 12F
02/14 01:02,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1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