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黃鴨妮)時間16年前 (2010/02/13 16:2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抱歉,這是一個過去的故事,有點長。 -- 大概五年前交了一個大我四歲的魔羯男,交往將近四年,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可能當時我年紀還小(18歲), 對方又是初戀,我當時也真的不大知道怎樣談戀愛,是個很任性的人, 做了很多傷害彼此感情的事情,但是對方始終對我非常好,很溫柔。 後來有一次,因為這之間吵架太多次了,都為了一些言語上的小事件, 我突然就覺得不想繼續下去,於是我就跟他提分手了。 記得當時他很緊張的想挽回,還買了當時我最喜歡的嚕嚕米, 大概有我的一半高,是很大隻的娃娃,綁在背後,從永和騎到三重來送我。 可是已經有分手的決心,我就跟他說,請他別這麼做了,也不要來找我,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始終答不出個所以然,當然現在想起來, 是很後悔這麼對他的,不會處理感情事,把彼此傷的很深。 之後我們就斷訊了。 後來,我又陸續交了兩個男友,我已經漸漸忘記他, 但偶爾看到家裡角落放的那隻嚕嚕米,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當時的感覺是永遠也無法忘記的,跟他之間的相處大概都忘了, 可是可能是一個懲罰,懲罰我這樣任性的人,所以上帝讓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當時分手時那種難過和傷痛,每次都會在我看到那隻嚕嚕米時,又浮上心頭, 後來把嚕嚕米送給親戚,但是幾年後,看見嚕嚕米被堆放在倉庫, 我又想起這件事情,我完全無法忘記當時的感覺,講到感情時, 這個回憶就會在我腦海裡,無限次數的上演。 今年春節,回到奶奶家(叔叔跟奶奶住一起),又看到那隻昔日 曾經最喜歡的東西,變的一文不值得被堆放在倉庫, 我又覺得很後悔,這種感覺在我心裡已經放了五年了。 曾經有想過聯絡他,但不知道怎麼聯絡,他通訊方式都改了, 我們有個共通的朋友,但是那位朋友在日本也暫時聯絡不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找到他,但是我很想跟他說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已經拖了這麼久的事情了。 請問魔羯版的版友們,我該聯絡他嘛? 我現在過的很好,只是不知道他是否也過的一樣, 我想平撫我心中的一個梗,不知道該如何做... 請版友們給些建議Q_Q,魔羯男是否會接受我遲來的道歉..或者問候? -- Here!! http://blog.pixnet.net/engineer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42.191

02/13 16:42, , 1F
知道對方過的好 就好 應該不會回應XD
02/13 16:42, 1F

02/13 17:32, , 2F
不必聯繫, 他過的好不好, 都是他的事了
02/13 17:32, 2F

02/13 17:39, , 3F
我也覺得不用聯繫,只要謹記以後對
02/13 17:39, 3F

02/13 17:39, , 4F
交往的人不要這樣就好了。
02/13 17:39, 4F

02/13 19:27, , 5F
有點淡淡地哀傷 唉 可以去想辦法知道對方過得
02/13 19:27, 5F

02/13 19:29, , 6F
如何~可是不要干擾到你現在很好的生活
02/13 19:29, 6F

02/13 19:29, , 7F
或許 寫封信 把一些想說的話 寫給他也行
02/13 19:29, 7F

02/13 19:30, , 8F
只是 如果對方過得好 那就省下來吧
02/13 19:30, 8F

02/13 23:14, , 9F
拜託不要~~~~想想如果對方有另一半
02/13 23:14, 9F

02/13 23:14, , 10F
那他的另一半怎麼想 = =
02/13 23:14, 10F

02/13 23:46, , 11F
免了吧, 時機過了就沒救了
02/13 23:46, 11F
感謝建議,不過因為知道他一直一個人,才想關心的, 但是真的過很久了,也許現在關心會很奇怪, 謝謝版友建議,我已經聯絡到日本那個朋友,得知近況了。 ※ 編輯: engineer19 來自: 114.46.42.191 (02/14 00:08)

02/14 01:02, , 12F
覺得是心中的痛 那就寫封信 說一下好了
02/14 01:02, 12F
文章代碼(AID): #1BTc65X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c65X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