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
推噓
3
(3推
0噓 5→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rGenki
(終了條件未遂..)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4 10: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PO和魔男交往過應該了解魔羯就是外冷內熱,當初妳們的分手. 的原因不明(對魔男來說),這種原因不明的遺憾對喜歡一個明白死法. 的魔羯來說肯定是纏繞心頭,或許多年過後時間會慢慢沖淡,但是偶爾. 想起一定也是難免惋惜.. 原PO既然已經有心了,那就更積極聯絡到他吧!並不是說要彌補當時. 兩人感情的遺憾
#1
[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
已刪文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ngineer19
(小黃鴨妮)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3 16: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抱歉,這是一個過去的故事,有點長。. --. 大概五年前交了一個大我四歲的魔羯男,交往將近四年,.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可能當時我年紀還小(18歲),. 對方又是初戀,我當時也真的不大知道怎樣談戀愛,是個很任性的人,. 做了很多傷害彼此感情的事情,但是對方始終對我非常好,很溫柔。. 後來有一次,因為這
(還有8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