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男對舊情人的看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Genki (終了條件未遂..)時間16年前 (2010/02/14 1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和魔男交往過應該了解魔羯就是外冷內熱,當初妳們的分手. 的原因不明(對魔男來說),這種原因不明的遺憾對喜歡一個明白死法. 的魔羯來說肯定是纏繞心頭,或許多年過後時間會慢慢沖淡,但是偶爾. 想起一定也是難免惋惜.. 原PO既然已經有心了,那就更積極聯絡到他吧!並不是說要彌補當時. 兩人感情的遺憾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gineer19 (小黃鴨妮)時間16年前 (2010/02/13 16: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抱歉,這是一個過去的故事,有點長。. --. 大概五年前交了一個大我四歲的魔羯男,交往將近四年,.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可能當時我年紀還小(18歲),. 對方又是初戀,我當時也真的不大知道怎樣談戀愛,是個很任性的人,. 做了很多傷害彼此感情的事情,但是對方始終對我非常好,很溫柔。. 後來有一次,因為這
(還有8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