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讓我傷透心的這幾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想念.我的國王])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5:39),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5 (看更多)
   [我想,妳也是很需要極大安心的女生]  [要是我,我承認,我也會亂想了…]  [但是,我和妳說哦………]                        以下,是國王給我的答案…   「妳很笨,真的要怎樣,我會和妳說是女生嗎?我會和妳說實話嗎?」   『唔。』(我楞了一下。   「真的要怎樣,早就怎樣了。我幹嘛沒有和她在一起…」   『唔。』(繼續楞住。   「而且,重點是…」   「我主動的和妳報備哦。其實我不大會去解釋什麼事的人,」   「只有我覺得在乎的人,我才會主動去說。」   『唔。』(完全的開始很認真的寫筆記中。   「妳放心,下一次有正妹來我這,我會和妳說。」(國王邊說邊大笑…   『恩。』(我還沒有反應很過來,因為我對[正妹]二個字已經快免疫了!!    因為國王大人以前就是一天到晚叫我介紹正妹。       「還有什麼問題嗎?奇怪了,妳怎麼這麼多怪問題阿?」國王整個不能理解。   『沒,我本來就怪怪的。』   「哈哈哈哈。」國王開心的笑著。      「妳真的很可愛耶。」 -- 其實,這整篇的重點是最後這句。 我不是故意放閃的啦(羞.跑走。 所以,給原Po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魔王都能帶給每個人巨大安心 但是,我覺得… 給人安心的感覺,是魔王天生有的能力哦!! 只是,要懂的人去發掘它…… 妳加油哦!! 我們一起努力~ GO --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我都不怕    我存在,只為了你的愛,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幸福的地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53 ※ 編輯: angelazrael 來自: 123.195.64.53 (02/06 15:40)

02/06 15:43, , 1F
頭推o.o
02/06 15:43, 1F

02/06 15:47, , 2F
一直很喜歡妳的文章:D雖然好閃●_●
02/06 15:47, 2F

02/06 17:27, , 3F
我也喜歡可以對他口中的"正妹"免疫..
02/06 17:27, 3F

02/06 17:51, , 4F
推~~~有閃~~~ XD
02/06 17:51, 4F

02/06 17:51, , 5F
推推~天使大~我家老公也常覺得我的行
02/06 17:51, 5F

02/06 17:52, , 6F
為很可愛哦(握)也喜歡捏我的臉~看來我
02/06 17:52, 6F

02/06 17:53, , 7F
們都超幸福的(嘻)
02/06 17:53, 7F

02/06 22:08, , 8F
推啊...偷吃根本不會說就是這意思...
02/06 22:08, 8F

02/06 22:09, , 9F
上面一堆喊好可怕還擋箭牌的 -_____-
02/06 22:09, 9F

02/06 22:18, , 10F
為什麼要因為個案打翻全部魔羯 (難過)
02/06 22:18, 10F

02/06 23:14, , 11F
喔喔喔 妳又偷偷放閃了:)
02/06 23:14, 11F

02/06 23:47, , 12F
推!!!XD 喜歡你的文章!!魔女獵殺金牛ing
02/06 23:47, 12F

02/07 14:16, , 13F
只有我比較黑暗嗎~ 我覺得這好天真喔~
02/07 14:16, 13F

02/07 16:08, , 14F
推樓上 所以我之前有推過類似的問題...
02/07 16:08, 14F

02/07 16:12, , 15F
生活中有酸有甜 也許我傾向真實的感觸
02/07 16:12, 15F

02/07 16:13, , 16F
所以覺得大大的文好夢幻...
02/07 16:13, 16F

02/07 18:18, , 17F
喜歡原PO的文章,雖然我也覺得這篇很夢幻
02/07 18:18, 17F

03/28 01:48, , 18F
這不錯耶,會主動報備 他真的很喜歡妳
03/28 01:48, 18F
文章代碼(AID): #1BRHopN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HopN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