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讓我傷透心的這幾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2/06 08:48), 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5 (看更多)
※ 引述《happygirl123 (happy girl)》之銘言: : 遠距離跟摩男交往了七八個月 : 我們之間差了八歲 : 在交往的這段時間 : 雖然兩人 (尤其是他)工作都很忙 : 但是我們還是盡量找時間經營 出去玩 : 摩男不浪漫 但是我知道他很盡量在他能做的範圍內對我好 : 我們也談到未來能永遠在一起 (結婚) 我也見過他家人.. : 這次過年 摩男也拋下滿滿的工作 回台灣跟我一起過短暫的幾天情人節 : 這些 都讓我很感動 : 但是前天 : 魔男突然跟我說 : 這幾天他朋友突然跑來巴黎 會住他家一個禮拜 : 我問 是男的女的 : 他說 是女的...但是他們認識十幾年了 是一群老朋友 : 我一時愣住了 : 就我的想法 怎麼可以讓其他女生借住!! : 就算沒甚麼 為什麼不能讓這女生住旅館 : 魔男似乎不知道我這麼care 男女交往 年紀最好不要相差太多 同齡最好~~ 比較沒代溝 容易將心比心~~ 婚後也較易達到男女平權家庭結構! 一般來說 男生比女生大一些 男人都會有大男人 自我本位為中心的傾向 不體貼女人感受 就是其中一種 就原po男友這種情況 要他改變想法和做法 應該是很難啦 我蠻建議原po另找其他年紀相近的男生交往 應該比較會有幸福的感覺~~ -- 現在是女男可以平等的時代 女男地位可以平等平權的! (登記婚就可以實現了!) 但若妳要遵循古人價值觀 結"男尊女卑"的婚姻 婚後以夫家為主 甚至做賠本生意 賠掉自己一等公民的尊嚴成男方附屬 賠掉不受夫家控管的自由自在 那是妳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女人的幸福: 有她自己努力與有她父母的愛與保護 足矣! 就像男人沒有岳父母的愛 一樣每天活得好好的! 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只是結婚,不是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67.145

02/06 09:39, , 1F
我覺得年紀還好,也有女大男小配,那這
02/06 09:39, 1F

02/06 09:40, , 2F
樣這些姐姐們都是大女人嗎?不是這樣的
02/06 09:40, 2F

02/06 09:41, , 3F
魔羯是理智出名的,另一半最好信任他們
02/06 09:41, 3F

02/06 10:00, , 4F
年紀應該不是原po的問題吧@@
02/06 10:00, 4F

02/06 10:20, , 5F
原po她就教母阿= =到處流串
02/06 10:20, 5F

02/06 11:12, , 6F
我覺得年紀不是問題耶~我曾遇過大我6
02/06 11:12, 6F

02/06 11:13, , 7F
歲但對我很呵護的男人哦~其實遠距問題
02/06 11:13, 7F

02/06 11:14, , 8F
本來就會較複雜化~因為就算說謊也無法
02/06 11:14, 8F

02/06 11:14, , 9F
證實~更何況原PO他們的感情未到穩定期
02/06 11:14, 9F

02/06 14:30, , 10F
與其講實際年齡不如要求心智年齡契合
02/06 14:30, 10F

02/06 14:31, , 11F
事實上一堆年紀相近還是大男人不是嗎?
02/06 14:31, 11F

02/06 14:41, , 12F
時代思潮會進步 阿公阿嬤那代最重男輕女
02/06 14:41, 12F

02/06 17:54, , 13F
1.我找不到ami大的自介 2.這鬼是什麼鬼阿
02/06 17:54, 13F

02/06 17:54, , 14F
請你去翻翻原po的文好嗎~很閃~勸離的傢伙
02/06 17:54, 14F

02/06 18:05, , 15F
想到我以前也很閃.但若真的心分開了.以前的
02/06 18:05, 15F

02/06 18:06, , 16F
閃根本什麼都不如>< 所以有所保留就好
02/06 18:06, 16F

02/06 18:25, , 17F
原po的情況 根本就是 外地 老友 借住的情況
02/06 18:25, 17F

02/06 18:25, , 18F
又不是 常常發生~
02/06 18:25, 18F

02/06 18:27, , 19F
有必要 直接勸離嗎~根本就是想太多
02/06 18:27, 19F

02/06 21:31, , 20F
樓上..我就說她是教母啦..哪可能有自介.
02/06 21:31, 20F

02/06 21:32, , 21F
她都會到星座板男女板傳教喔^,<
02/06 21:32, 21F

02/06 21:32, , 22F
我記得她被某板砍過帳號的說..
02/06 21:32, 22F
文章代碼(AID): #1BRBnHHe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BnHH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