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讓我傷透心的這幾天
共 1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ll (偽Wii)時間16年前 (2010/02/08 2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樣都是魔眷 不過我是男方. 原PO文中所表達的. 就是錯愕 然後產生不安全感. 不能說 已經跟你告知 就是不會怎麼樣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 「汝非魚,安知魚之樂?」. 而是 原PO男友 已經答應人家之後 才告知原PO. 第一時間 已經忘了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第二時間 又只是在報告"朋友會來住".
(還有11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azrael ([我想念.我的國王])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妳也是很需要極大安心的女生]. [要是我,我承認,我也會亂想了…]. [但是,我和妳說哦………]. 以下,是國王給我的答案…. 「妳很笨,真的要怎樣,我會和妳說是女生嗎?我會和妳說實話嗎?」. 『唔。』(我楞了一下。. 「真的要怎樣,早就怎樣了。我幹嘛沒有和她在一起…」. 『唔。』(繼續楞住
(還有50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2/06 08: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男女交往 年紀最好不要相差太多 同齡最好~~. 比較沒代溝 容易將心比心~~ 婚後也較易達到男女平權家庭結構!. 一般來說 男生比女生大一些 男人都會有大男人 自我本位為中心的傾向. 不體貼女人感受 就是其中一種. 就原po男友這種情況 要他改變想法和做法 應該是很難啦. 我蠻建議原po另找其他年紀
(還有20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aa (The Power Of Smile~:)g)時間16年前 (2010/02/06 0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認同女生朋友可以住在魔男家.... 因為..這是製造機會.不分星座. 我也是很相信我前魔羯男友..非常相信..但我現在覺得要有所保留. 他覺得跟女生喝茶吃飯沒什麼..但.我發現魔男只要跟我吵架就會跟其他女生吐露心事. 那魔男不喜歡對方嘛..但萬一女生喜歡他對他有好感呢-.-. 我相信魔男可能不會
(還有84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isanna (喵拉啦)時間16年前 (2010/02/05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獨占欲很強的魔女. 要是今天我是原po. 我也會覺得男友一點都不顧慮我的感受. 他只是告知 不是詢問. 感覺在這個時間點告訴我 好像他很委屈很突然 他也沒辦法. 我覺得不是女生到底有沒有企圖 還是男生有沒有意思的問題. 當人家男朋友就該體貼的有點界線. 就像對有女友的男生 我就不會約單獨出去吃飯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