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也想挽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1/27 10:20)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itchsnoopy (史迪奇)》之銘言:
: 直到回家後,才打電話給我,但他還是沒有說,
: 始終只說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由!
: 不管我說再多,他都只說這一句~~~
: 直到最後,我說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嗎?
: 他停了很久才說 試過了,沒感覺吧!
: 我只說我想要聽我要聽的那一句話,
: 他只說...一定要這麼狠嗎??
: 等了很久...他還是沒有說...
: 但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 掛了電話...完整的消失了一個月!
: 直到他的生日~~~~
: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說魔羯不會回頭~~~
: 可是...總是...
: 不知道他怎嚜想???
: 就很想挽回...
: 很傻....
愛情只要有一方勉強 就會很辛苦
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的
與其"期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愛自己
不如把這時間拿去再認識其他異性
就像這件衣服太小不適合自己穿 就再多多逛逛其他服飾店找找~~
若對方不是伯樂 那麼 就算自己是千里馬 也是沒用的!
--
有人估算過 養一個小孩到大 至少要500萬 (甚至1000萬~2000萬)
http://blog.yam.com/stanleykuo/article/19175167
花500萬好不容易養大一個女兒 卻用不到100萬聘金把她嫁出去 還要擔心她被夫家虐待?
算來算去 養女兒應該是"天底下最賠本"的生意吧! 而且是賠很大~~ 很大~~
女人父母花500萬養女兒 最後得到"甚麼"??? 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只是結婚,不是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3.230
推
01/27 10:33, , 1F
01/27 10:33, 1F
推
01/27 12:39, , 2F
01/27 12:39, 2F
推
01/27 18:26, , 3F
01/27 18:26, 3F
推
01/29 08:02, , 4F
01/29 08:0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