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也想挽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1/27 10: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itchsnoopy (史迪奇)》之銘言: : 直到回家後,才打電話給我,但他還是沒有說, : 始終只說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由! : 不管我說再多,他都只說這一句~~~ : 直到最後,我說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嗎? : 他停了很久才說  試過了,沒感覺吧! : 我只說我想要聽我要聽的那一句話, : 他只說...一定要這麼狠嗎?? : 等了很久...他還是沒有說... : 但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 掛了電話...完整的消失了一個月! : 直到他的生日~~~~ :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說魔羯不會回頭~~~ : 可是...總是... : 不知道他怎嚜想??? : 就很想挽回... : 很傻.... 愛情只要有一方勉強 就會很辛苦 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的 與其"期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愛自己 不如把這時間拿去再認識其他異性 就像這件衣服太小不適合自己穿 就再多多逛逛其他服飾店找找~~ 若對方不是伯樂 那麼 就算自己是千里馬 也是沒用的! -- 有人估算過 養一個小孩到大 至少要500萬 (甚至1000萬~2000萬) http://blog.yam.com/stanleykuo/article/19175167 花500萬好不容易養大一個女兒 卻用不到100萬聘金把她嫁出去 還要擔心她被夫家虐待? 算來算去 養女兒應該是"天底下最賠本"的生意吧! 而且是賠很大~~ 很大~~ 女人父母花500萬養女兒 最後得到"甚麼"??? 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只是結婚,不是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3.230

01/27 10:33, , 1F
推最後一句話
01/27 10:33, 1F

01/27 12:39, , 2F
理智過頭了
01/27 12:39, 2F

01/27 18:26, , 3F
正解
01/27 18:26, 3F

01/29 08:02, , 4F
不會回頭,不見得,我就遇過3度吃回頭草的~
01/29 08:02, 4F
文章代碼(AID): #1BNwBXBE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NwBXB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