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也想挽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titchsnoopy (史迪奇)時間16年前 (2010/01/26 22:5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也想挽回....卻不知道怎嚜做???
更沒有勇氣開口問他...是否有機會???
在送完他生日禮物後,他回信給我,
謝謝我的禮物,對我的禮物說出他的意見,
就這樣我也回信給他,就噓寒問暖也不敢有太深入的問題,
持續了兩個禮拜吧!
直到最近,不知道是他工作忙碌還是有其他的雜事,
就不太有回信,他沒有回我也就沒有回,
只是等待的時候會很煎熬...
會胡思亂想的他是不是遇見了其他的人,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什麼資格再去過問他的感情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挽回,因為真的很喜歡~~~
回想分手那天,我想要他親口告訴我,不愛我了我就會消失,
他卻說不出口,
直到回家後,才打電話給我,但他還是沒有說,
始終只說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由!
不管我說再多,他都只說這一句~~~
直到最後,我說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嗎?
他停了很久才說 試過了,沒感覺吧!
我只說我想要聽我要聽的那一句話,
他只說...一定要這麼狠嗎??
等了很久...他還是沒有說...
但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掛了電話...完整的消失了一個月!
直到他的生日~~~~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說魔羯不會回頭~~~
可是...總是...
不知道他怎嚜想???
就很想挽回...
很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