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也想挽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史迪奇)時間16年前 (2010/01/26 2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也想挽回....卻不知道怎嚜做??? 更沒有勇氣開口問他...是否有機會??? 在送完他生日禮物後,他回信給我, 謝謝我的禮物,對我的禮物說出他的意見, 就這樣我也回信給他,就噓寒問暖也不敢有太深入的問題, 持續了兩個禮拜吧! 直到最近,不知道是他工作忙碌還是有其他的雜事, 就不太有回信,他沒有回我也就沒有回, 只是等待的時候會很煎熬... 會胡思亂想的他是不是遇見了其他的人,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什麼資格再去過問他的感情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挽回,因為真的很喜歡~~~ 回想分手那天,我想要他親口告訴我,不愛我了我就會消失, 他卻說不出口, 直到回家後,才打電話給我,但他還是沒有說, 始終只說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由! 不管我說再多,他都只說這一句~~~ 直到最後,我說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嗎? 他停了很久才說  試過了,沒感覺吧! 我只說我想要聽我要聽的那一句話, 他只說...一定要這麼狠嗎?? 等了很久...他還是沒有說... 但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掛了電話...完整的消失了一個月! 直到他的生日~~~~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說魔羯不會回頭~~~ 可是...總是... 不知道他怎嚜想??? 就很想挽回... 很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33
文章代碼(AID): #1BNmAsA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NmAsA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