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也想挽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1/27 10: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愛情只要有一方勉強 就會很辛苦. 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的. 與其"期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愛自己. 不如把這時間拿去再認識其他異性. 就像這件衣服太小不適合自己穿 就再多多逛逛其他服飾店找找~~. 若對方不是伯樂 那麼 就算自己是千里馬 也是沒用的!. --. 有人估算過 養一個小孩到大 至少要500萬
(還有18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25720 (在督懶山上督懶)時間16年前 (2010/01/27 05: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是很單純的說說意見. 正如妳所說,因為都是無關緊要、沒有深度的對話,久而久之他就厭倦了. 這裡也不建議妳再寫信,且看下面. 請問分手很久了嗎?沒有超過半年是不會有這問題的,妳在療傷,同樣,他也在冷靜. 其實整篇文看下來,能挽回的機率很小很小很小.....除非他念舊了. 因為他不想完全把妳打死,只希
(還有17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itchsnoopy (史迪奇)時間16年前 (2010/01/26 2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想挽回....卻不知道怎嚜做???. 更沒有勇氣開口問他...是否有機會???. 在送完他生日禮物後,他回信給我,. 謝謝我的禮物,對我的禮物說出他的意見,. 就這樣我也回信給他,就噓寒問暖也不敢有太深入的問題,. 持續了兩個禮拜吧!. 直到最近,不知道是他工作忙碌還是有其他的雜事,. 就不太有
(還有2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