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他都不理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在督懶山上督懶)時間16年前 (2010/01/27 05: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ulm (啾甘心欸)》之銘言: : (糟糕我怕文有點長耶,辛苦大家了>"<) : 我有一個朋友 : 是魔羯男 : 不知道該說很要好還是普通耶 : 就我們認識大概一年多 : 起初認識的時候 : 每次出去玩都會有他 : 就是我們都會有很基本的互動 : 可是就是會有那種"怎麼感覺就是不會很熟"的那種感覺 : 可能是人跟人天生就有一種頻率吧哈哈哈= =" 因為魔羯很悶騷 騷到骨髓去了 另一方面也是在觀察妳是個怎樣的人 久了就會多話了 : 後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越變越好 可能妳跟他頻率不錯吧 : 不管是平常互動還是即時通聊天都很好 : 雖然他嘴巴比較"白目"一點但我也習慣這種方式了 : 因為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哈哈 : 就我問他什麼他很少會正經回答我 : 都會說: 妳在講國語嗎? 隨便呼嚨過去 : 然後動不動就什麼吃大便、北七一些有的沒的 : (請原諒我用這些詞哈哈= =) : 可是後來這半年 我不知道其他魔羯會不會這樣 有時候過一段時間我自己會update 重新思考朋友們跟自己的關係如何(尤其是女性) 如果想了一下 感覺不錯 那就有可能日久生情 : 雖然還是很不正經但態度改很多了 : 就是比較會跟我講心事、聽我講心事 代表他信任妳 你們已經不是普通朋友這層關係了 : 然後久而久之居然都不會跟我亂講一些五四三了 : 我是有點嚇到 : 因為就比較沒有那種以前的那種相處模式了 : 然後可能我神經也比較大條吧沒注意到 : 等到我忽然發覺到 : 他怎麼都不主動跟我講話或是跟我玩了 : 大概是最近這半個月吧 : (但我是這一個禮拜才發現到真的很誇張= =) : 我就很緊張問他說: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 他第一次是回我: 我現在不是理妳了? : 我就很開心說他終於跟我講話了, : 那天晚上我還有約他去看球 : 他也就隨便說他很累然後說叫XX陪我去就好了阿 : (以前他一定會說"三小朋友之類的話亂回我= =) 說不定是在試探妳 : 然後那個XX是我以前很有好感的朋友可是現在就真的只是朋友 原來是很有好感的朋友阿(茶 那他知道嗎?如果他也知道代表..... 他真的在試探妳! : 我就說: 不要我只要你陪我!!!!! : 他就都不說話在那邊憋笑後來也就一直說不要他很累 暗爽在心裡? :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不了了之是....反正他沒陪妳出去 而妳之後也沒再約他? : 可是後來發覺也沒啥改善 : 所以有天晚上我又去找他講 (旁邊有人) : 他這次就只是回我說: 沒有為什麼阿!!! 旁邊有人他怎麼可能說出真話 傻傻的 : 害我好難過就轉頭就走然後還大哭 :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們從原來不熟到變成這樣 : 我真的很珍惜他 : 可是忽然變成這樣我真的整個思緒都很亂 :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想太多 本人以前也突然討厭起一位好朋友(男),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點 就單純討厭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一直在思索這問題,但是沒有答案 後來久了之後就不討厭了,不知道為什麼(中邪?!) 給你當個參考 : 可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他都不會主動跟以前一樣跟我玩 : 有人說他可能有喜歡的女生了怕被誤會 : 可是他之前也有喜歡的女生 : 我們不是一樣都很要好會打打鬧鬧的 : 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那麼冷淡 : 我有傳簡訊給他說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 希望開學後還能跟以前一樣 說不定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上妳了?! 開學前的這個摸門特....很詭異阿!! : 但我真的好想問清楚 : 我不想這樣好像莫名其妙被判了死刑的感覺 別想太多 死刑不是這樣的(奸笑) : 嗚嗚嗚為什麼他不理我Q_Q : 對不起我真的很再呼也為這件事煩惱很久 : 所以打超多的 : 謝謝耐心看完!!!!感激不盡!!!>"< 那,妳喜歡他嗎? 如果只是朋友感覺,讓他一個人去找答案吧 如果有喜歡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4.216

01/27 12:51, , 1F
謝謝我看完了受益良多!!Q_Q
01/27 12:51, 1F
文章代碼(AID): #1BNsHqMt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NsHqM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