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他都不理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啾甘心欸)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5: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糟糕我怕文有點長耶,辛苦大家了>"<) 我有一個朋友 是魔羯男 不知道該說很要好還是普通耶 就我們認識大概一年多 起初認識的時候 每次出去玩都會有他 就是我們都會有很基本的互動 可是就是會有那種"怎麼感覺就是不會很熟"的那種感覺 可能是人跟人天生就有一種頻率吧哈哈哈= =" 後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越變越好 不管是平常互動還是即時通聊天都很好 雖然他嘴巴比較"白目"一點但我也習慣這種方式了 因為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哈哈 就我問他什麼他很少會正經回答我 都會說: 妳在講國語嗎? 隨便呼嚨過去 然後動不動就什麼吃大便、北七一些有的沒的 (請原諒我用這些詞哈哈= =) 可是後來這半年 雖然還是很不正經但態度改很多了 就是比較會跟我講心事、聽我講心事 然後久而久之居然都不會跟我亂講一些五四三了 我是有點嚇到 因為就比較沒有那種以前的那種相處模式了 然後可能我神經也比較大條吧沒注意到 等到我忽然發覺到 他怎麼都不主動跟我講話或是跟我玩了 大概是最近這半個月吧 (但我是這一個禮拜才發現到真的很誇張= =) 我就很緊張問他說: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他第一次是回我: 我現在不是理妳了? 我就很開心說他終於跟我講話了, 那天晚上我還有約他去看球 他也就隨便說他很累然後說叫XX陪我去就好了阿 (以前他一定會說"三小朋友之類的話亂回我= =) 然後那個XX是我以前很有好感的朋友可是現在就真的只是朋友 我就說: 不要我只要你陪我!!!!! 他就都不說話在那邊憋笑後來也就一直說不要他很累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後來發覺也沒啥改善 所以有天晚上我又去找他講 (旁邊有人) 他這次就只是回我說: 沒有為什麼阿!!! 害我好難過就轉頭就走然後還大哭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們從原來不熟到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珍惜他 可是忽然變成這樣我真的整個思緒都很亂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想太多 可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他都不會主動跟以前一樣跟我玩 有人說他可能有喜歡的女生了怕被誤會 可是他之前也有喜歡的女生 我們不是一樣都很要好會打打鬧鬧的 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那麼冷淡 我有傳簡訊給他說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希望開學後還能跟以前一樣 但我真的好想問清楚 我不想這樣好像莫名其妙被判了死刑的感覺 嗚嗚嗚為什麼他不理我Q_Q 對不起我真的很再呼也為這件事煩惱很久 所以打超多的 謝謝耐心看完!!!!感激不盡!!!>"< --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4.10

01/26 16:50, , 1F
思考一下有沒有不小心傷了他的心靈
01/26 16:50, 1F

01/26 19:38, , 2F
應該說~妳想的,和魔羯男想的是一樣嗎?
01/26 19:38, 2F

01/26 20:17, , 3F
謝謝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哪裡做錯可是想不到@@
01/26 20:17, 3F

01/26 20:18, , 4F
想的是一樣的?
01/26 20:18, 4F
文章代碼(AID): #1BNfkk5L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Nfkk5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