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他都不理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oulm (啾甘心欸)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5:37)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糟糕我怕文有點長耶,辛苦大家了>"<)
我有一個朋友
是魔羯男
不知道該說很要好還是普通耶
就我們認識大概一年多
起初認識的時候
每次出去玩都會有他
就是我們都會有很基本的互動
可是就是會有那種"怎麼感覺就是不會很熟"的那種感覺
可能是人跟人天生就有一種頻率吧哈哈哈= ="
後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越變越好
不管是平常互動還是即時通聊天都很好
雖然他嘴巴比較"白目"一點但我也習慣這種方式了
因為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哈哈
就我問他什麼他很少會正經回答我
都會說: 妳在講國語嗎? 隨便呼嚨過去
然後動不動就什麼吃大便、北七一些有的沒的
(請原諒我用這些詞哈哈= =)
可是後來這半年
雖然還是很不正經但態度改很多了
就是比較會跟我講心事、聽我講心事
然後久而久之居然都不會跟我亂講一些五四三了
我是有點嚇到
因為就比較沒有那種以前的那種相處模式了
然後可能我神經也比較大條吧沒注意到
等到我忽然發覺到
他怎麼都不主動跟我講話或是跟我玩了
大概是最近這半個月吧
(但我是這一個禮拜才發現到真的很誇張= =)
我就很緊張問他說: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他第一次是回我: 我現在不是理妳了?
我就很開心說他終於跟我講話了,
那天晚上我還有約他去看球
他也就隨便說他很累然後說叫XX陪我去就好了阿
(以前他一定會說"三小朋友之類的話亂回我= =)
然後那個XX是我以前很有好感的朋友可是現在就真的只是朋友
我就說: 不要我只要你陪我!!!!!
他就都不說話在那邊憋笑後來也就一直說不要他很累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後來發覺也沒啥改善
所以有天晚上我又去找他講 (旁邊有人)
他這次就只是回我說: 沒有為什麼阿!!!
害我好難過就轉頭就走然後還大哭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們從原來不熟到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珍惜他
可是忽然變成這樣我真的整個思緒都很亂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想太多
可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他都不會主動跟以前一樣跟我玩
有人說他可能有喜歡的女生了怕被誤會
可是他之前也有喜歡的女生
我們不是一樣都很要好會打打鬧鬧的
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那麼冷淡
我有傳簡訊給他說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希望開學後還能跟以前一樣
但我真的好想問清楚
我不想這樣好像莫名其妙被判了死刑的感覺
嗚嗚嗚為什麼他不理我Q_Q
對不起我真的很再呼也為這件事煩惱很久
所以打超多的
謝謝耐心看完!!!!感激不盡!!!>"<
--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4.10
推
01/26 16:50, , 1F
01/26 16:50, 1F
推
01/26 19:38, , 2F
01/26 19:38, 2F
→
01/26 20:17, , 3F
01/26 20:17, 3F
→
01/26 20:18, , 4F
01/26 20: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