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他都不理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魔羯很悶騷 騷到骨髓去了 另一方面也是在觀察妳是個怎樣的人. 久了就會多話了. 可能妳跟他頻率不錯吧. 我不知道其他魔羯會不會這樣 有時候過一段時間我自己會update. 重新思考朋友們跟自己的關係如何(尤其是女性). 如果想了一下 感覺不錯 那就有可能日久生情. 代表他信任妳 你們已經不是普通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糟糕我怕文有點長耶,辛苦大家了>"<). 我有一個朋友. 是魔羯男. 不知道該說很要好還是普通耶. 就我們認識大概一年多. 起初認識的時候. 每次出去玩都會有他. 就是我們都會有很基本的互動. 可是就是會有那種"怎麼感覺就是不會很熟"的那種感覺. 可能是人跟人天生就有一種頻率吧哈哈哈= =". 後
(還有8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