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機會...還有嗎? (有點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5: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在他沒有給你任何承諾、賦予你任何定義之前 你就只是朋友。是偶爾可以聊聊的朋友。 況且以原po說的狀況,感覺好像你全心投注在對方,但也不一定是真的很喜歡 似乎像是生活中的一絲希望、浮木,因為從那邊感受到溫暖就放感情 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也許相處更久、更自然些 不單單是他聽你說心事,等他願意也告訴你心事的時後再說吧! 我覺得這也不算曖昧耶.. 有時候就只是因為某個朋友對自己說出心事、感覺需要幫助,而給予溫暖 心裡的想法很單純的。 或許對方因此而心生好感,最後變質、告白,但心裡還是認為就只是朋友。 所以後來還是聊天,直接略過告白的事,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以為對方會明白.. 因此,我想原po告訴共同的朋友說在一起了的事,是對魔男造成困擾的 雖然魔男沒有說出口,可是心裡會防備著吧! 如果自己給一些關懷就容易被想歪,漸漸的,等對方狀況好一點 說不定就會漸漸的利用時間空間製造距離,淡出於原po的生活裡 對於這點,原po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建議原po,那些好像會給你很多想像的事,都不要去想了 先把朋友這個角色做好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8.136

01/22 19:01, , 1F
如果 他跟我說很多他的事情 卻對我的事情
01/22 19:01, 1F

01/22 19:01, , 2F
一點興趣也沒有呢?
01/22 19:01, 2F

01/22 19:22, , 3F
樓上的,這很明顯,他不care你
01/22 19:22, 3F
文章代碼(AID): #1BMCu5d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Cu5d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