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會...還有嗎? (有點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暗夜狂尊)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1:24),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是魔女 對方是魔男 有鑒於板友說 魔女+魔男根本就是溫水煮青蛙 所以...我鼓起勇氣 在去年10月告白了 那時會告白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我失去了冷靜 會動不動想哭 在與朋友 以及一位有經驗的大朋友討論下 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對方是我的國中同學 但是我們到了大學才開始熟識 有了連絡 當時大一 對他就有那麼點心動 但是當下給我更大震撼的是別人 但是這一個人 最後我並沒有跟他在一起 去年4月 他剛好上線 (平時他很少上線 一年...不到5次吧 我對他說了我的心事 我困擾好久 我是屬於那種外冷內熱的人 若是有人要剝開這外殼 需要點機緣... 再加上我平常就一臉好像別人欠我幾百萬的表情... (我媽形容的 跟我老爸一樣 所以我那時轉系一陣子了 但是交友狀況並不怎麼好 那時他上線 聽我說 給我建議 然後因為春假 我跟他又聊了起來 發現...對他的好感更深 但是 春假過後他恢復平常 不常上線的模式 而我是想緊抓那機會而熬夜(不過另外一個原因是聽廣播... 那時候雖然覺得有些苦 但那是我想做的 之後暑假因為在家裡 所以有其他事情可以轉移 情況就有改善 但是到了開學... 開學的三個禮拜就像一開始講的 無法冷靜 而告白後 有比較好 但是他覺得我會不會把他幻想的太過美好 我需要跟他在熟識些 然後在作決定 一開始仍然呈現僵局 值到有一天他跟我談了他的想法 我們才開始突破這僵局 或者說...這是我第一次向一個人告白 所以在我犯了個錯之前 我以為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而那個錯 是在去年12月 我向我跟他的共同朋友說我跟他在一起了 但因為我之前有問過他 他並沒有對任何人說過我跟她告白的事情 所以我要那朋友不要說出去 但是這傢伙...他說這事情有什麼好隱瞞的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隔天 他對我說了 "對不起" 再來是 他保持與之前一樣的想法 然後就開始...什麼話題聊了都沒以前熱絡 現在就跟被封鎖沒兩樣 所以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不過我沒有因為這事情而搞糟了期末考 畢竟我不想被我媽和我爸拿著眼睛來掃射幾百萬次... 只是偷偷哭著考試罷了 想問問 是不是還有機會? 然後...是不是要等很久才有機會?? 假如一個男生對另外一個女生說... "你可以什麼都不會 只要會煮水餃就好" "海平面上升 要逃難時東西都丟給我背就好" 還有...聊到明星時 總說自己對那些女明星沒有興趣 我又不是醋桶子... 我也知道有些明星就是有些特質讓人喜歡啊~ 我又不會他怎樣= =" (所以他說他是因為身材所以喜歡綾賴瑤的 或許是小說看太多吧! 也或許太樂觀 我以為這就是愛情 想問...是我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4.165

01/22 02:19, , 1F
不拒絕.不承諾是摩男很大的一個缺點
01/22 02:19, 1F

01/22 02:21, , 2F
以你提供的微薄資訊,我認為他目前只想
01/22 02:21, 2F

01/22 02:22, , 3F
跟你搞曖昧吧.或許他有女友了.也或許他有
01/22 02:22, 3F

01/22 02:22, , 4F
更喜歡的人...
01/22 02:22, 4F

01/22 02:34, , 5F
他有之後有說過 他現在比較傾向想單身
01/22 02:34, 5F
文章代碼(AID): #1BM8tJH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8tJH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