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機會...還有嗎? (有點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林祖媽)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2:0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rsl (暗夜狂尊)》之銘言: : 我是魔女 對方是魔男 : 有鑒於板友說 魔女+魔男根本就是溫水煮青蛙 : 所以...我鼓起勇氣 在去年10月告白了 : 或者說...這是我第一次向一個人告白 : 所以在我犯了個錯之前 我以為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 我向我跟他的共同朋友說我跟他在一起了 : 但因為我之前有問過他 他並沒有對任何人說過我跟她告白的事情 : 所以我要那朋友不要說出去 但是這傢伙...他說這事情有什麼好隱瞞的 :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 隔天 他對我說了 "對不起" 再來是 他保持與之前一樣的想法 : 然後就開始...什麼話題聊了都沒以前熱絡 現在就跟被封鎖沒兩樣 : 想問問 是不是還有機會? : 然後...是不是要等很久才有機會?? 實例太少,看不太出來他的感覺, 目前的冷淡可能是一種逃避也可能是單純的生氣, 你犯了最大最大的忌諱,你自己是魔羯應該知道啊, 在雙方還沒「確定」前就擅自跟共同朋友說是萬萬不可的… 一旦講了,本來就算有好感大概也被扣光了。 而且所謂「確定」甚至不是只有「打算開始交往」那麼簡單, 至少是確定要在一起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告知共同朋友的, 不然如果哪天沒了豈不尷尬? 也不是說你完全沒機會啦, 但要他原諒你可能得靠 1 突發事件的運氣 2 他真的很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5.1

01/22 11:37, , 1F
雖然我也是魔女,但遇到魔男也覺得沒輒
01/22 11:37, 1F
文章代碼(AID): #1BM9VwY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9VwY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