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機會...還有嗎? (有點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zoma (林祖媽)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2:0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rsl (暗夜狂尊)》之銘言:
: 我是魔女 對方是魔男
: 有鑒於板友說 魔女+魔男根本就是溫水煮青蛙
: 所以...我鼓起勇氣 在去年10月告白了
: 或者說...這是我第一次向一個人告白
: 所以在我犯了個錯之前 我以為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 我向我跟他的共同朋友說我跟他在一起了
: 但因為我之前有問過他 他並沒有對任何人說過我跟她告白的事情
: 所以我要那朋友不要說出去 但是這傢伙...他說這事情有什麼好隱瞞的
: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 隔天 他對我說了 "對不起" 再來是 他保持與之前一樣的想法
: 然後就開始...什麼話題聊了都沒以前熱絡 現在就跟被封鎖沒兩樣
: 想問問 是不是還有機會?
: 然後...是不是要等很久才有機會??
實例太少,看不太出來他的感覺,
目前的冷淡可能是一種逃避也可能是單純的生氣,
你犯了最大最大的忌諱,你自己是魔羯應該知道啊,
在雙方還沒「確定」前就擅自跟共同朋友說是萬萬不可的…
一旦講了,本來就算有好感大概也被扣光了。
而且所謂「確定」甚至不是只有「打算開始交往」那麼簡單,
至少是確定要在一起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告知共同朋友的,
不然如果哪天沒了豈不尷尬?
也不是說你完全沒機會啦,
但要他原諒你可能得靠 1 突發事件的運氣 2 他真的很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5.1
→
01/22 11:37, , 1F
01/22 11:3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