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機會...還有嗎? (有點長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Genki (終了條件未遂..)時間16年前 (2010/01/22 1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自己是魔羯卻忘記魔羯的特性 (該打屁股喔! ^^). 魔羯是雖然外表像深嚴的冰山難以靠近,但是內心卻很容易熱,. 也容易產生曖昧的情愫.. 雖然曖昧歸曖昧,有時曖昧時候說出的話可是甜死人不償命,. 曖昧當然對易熱的心來說不能說是對對方沒有感覺,但是時間拖久. 了,魔羯便會開始沉思這段關係.這通
(還有30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他沒有給你任何承諾、賦予你任何定義之前. 你就只是朋友。是偶爾可以聊聊的朋友。. 況且以原po說的狀況,感覺好像你全心投注在對方,但也不一定是真的很喜歡. 似乎像是生活中的一絲希望、浮木,因為從那邊感受到溫暖就放感情. 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也許相處更久、更自然些. 不單單是他聽你說心事,等他願意
(還有2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zoma (林祖媽)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實例太少,看不太出來他的感覺,. 目前的冷淡可能是一種逃避也可能是單純的生氣,. 你犯了最大最大的忌諱,你自己是魔羯應該知道啊,. 在雙方還沒「確定」前就擅自跟共同朋友說是萬萬不可的…. 一旦講了,本來就算有好感大概也被扣光了。. 而且所謂「確定」甚至不是只有「打算開始交往」那麼簡單,. 至少是確定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sl (暗夜狂尊)時間16年前 (2010/01/22 0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對方是魔男. 有鑒於板友說 魔女+魔男根本就是溫水煮青蛙. 所以...我鼓起勇氣 在去年10月告白了. 那時會告白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我失去了冷靜 會動不動想哭. 在與朋友 以及一位有經驗的大朋友討論下 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對方是我的國中同學 但是我們到了大學才開始熟識 有了連絡. 當時大一
(還有8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