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摩男這樣是喜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aloli)時間16年前 (2009/12/15 20:3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上禮拜他從台北來桃園幫我慶生 他帶了兩個小娃娃要一起畫畫 所以我們各畫一個,然後幫他們拍照 一切都感覺很好玩 過馬路的時候,他也會輕輕抓住我, 有車來的時候還會擋住我不給我過 回到家的時候,他就下車拿了禮物給我 還假裝要抱我的感覺,然後拍拍我說生日快樂 回到家他說,下次該我計畫因為他生日要到了 可是就這兩天,我們就開始比較冷淡了 他也都會打到公司給我,只是msn沒有上線了 我想問,他是不是發現,其實對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呢 ※ 引述《laloli (laloli)》之銘言: : 跟他認識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 這兩個禮拜每天他都會打電話到我公司 : 跟我聊天 : 也會每天聊msn : 他也會問我去了哪裡 : 有沒有吃飽 : 他都說他遇到挫折就想找我講話 : 我生日他也說要幫我過 : 我也不知道 這樣他是對我有意思嗎 : 還是只是把我當聊的來的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5.211

12/15 23:50, , 1F
應該是有點意思吧,可能沒感受到妳的回應@@
12/15 23:50, 1F

12/16 01:17, , 2F
沒感受到回應會縮起來喔
12/16 01:17, 2F

12/16 17:54, , 3F
昨天我用msn問他相簿密碼,但他都沒回我
12/16 17:54, 3F

12/16 17:54, , 4F
所以我就下線了,過了幾分鐘後他就打來,問我
12/16 17:54, 4F

12/16 17:55, , 5F
為什麼那麼快下線,害他要浪費電話錢打給我
12/16 17:55, 5F

12/16 17:56, , 6F
可是我又沒有叫他打阿,真難過
12/16 17:56, 6F

12/16 21:05, , 7F
↑他覺得浪費錢但還是打了 應該要高興啊=.=
12/16 21:05, 7F
文章代碼(AID): #1B9uCLu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9uCLu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