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摩男這樣是喜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elmardidi (持續LAG..)時間16年前 (2009/12/10 23:39)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laloli (laloli)》之銘言:
原PO抱歉..我想不到標題只好先借用妳的也問一下問題 ~_~
: 跟他認識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 這兩個禮拜每天他都會打電話到我公司
: 跟我聊天
: 也會每天聊msn
: 他也會問我去了哪裡
: 有沒有吃飽
: 他都說他遇到挫折就想找我講話
: 我生日他也說要幫我過
: 我也不知道 這樣他是對我有意思嗎
: 還是只是把我當聊的來的朋友呢?
.............嗚嗚我也是有相同的問題耶~......
希望好心魔男可以開釋一下,實在不想自作多情吶!...
我和魔男算算認識有快10來個月了,都上演類似的戲碼..
最近越來越頻繁的聯繫.
之前他鼓勵我出畫冊,所以我卯起來做了,因為不想被說成只會說說..
後來再展覽上也賣掉了一些,結束後我就把過程和魔男說
因為我的書他也有幫忙內文,所以他和我買,我說要送他,他說不要
後來他就和我說..[我也好想出書喔...] <--魔男功力比我強太多了
我就說 [ 想出就出啊!不要只會說!這是你和我說的喔~呵呵]
他就說可是他不會排版,很難他不會
我就說 [ 我可以幫你排呀~發包給我做還幫你找出版社!~哈]
他就說好啊!到時候會給我賺之類的還會給我抽成.
(還蠻..公式化的 = =)
有次要下班的時候他傳訊問我在幹麻,他說他在車上
然後給了我他私人的MSN帳號,要我加入
(我本來就有他的MSN帳號了,但這個是他為了手機申請的)
這裡我不免聯想到他過一個星期要去加國兩個禮拜(他爸媽移民在加國)
因為休假,....這樣是讓我..有機會更多接觸他嗎?(對不起我容易想多 = =)
今天他丟了個檔案請我幫他用,他說他不會用那個軟體
所以我就快速的幫了他,但是在他的交友圈應該會這軟體的人很多啊?
我也很高興的做了,因為我覺得他信得過我才要我幫他
很歡樂的和我姊分享了這件事,但她居然罵我大白痴 = =
說我被當工具人了啦! 痾......這讓我蠻錯愕的
因為我改完傳給他後就不了了之了,還是我自己去問他[這樣可以嗎?]
他就說: [哈哈這個是我姊要我用的啦..但我不會用沒有軟體..]
= =...恩,歐好啊..可以就好。
總之這幾個月就是這樣被他沾一下沾一下的
有時候會聊家人的事情,因為我們兩個人彼此家人都有點疾病
這算很私密的事情,所以也很聊的來,或公司/心情之類的
我想....他應該把我當超級知己吧......(唉自己下定論先..)
有人可以幫我們解惑嗎? 謝謝喔~~~
ps.對了,他生日要到了,我想說送他一幅我畫他的肖像,然後卡片這樣
但我爬文看到 "實用"居多,我就縮了 = =請問這禮物可以嗎?
因為他這幾個月來幫我很多 也對我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8.137
推
12/11 00:23, , 1F
12/11 00:23, 1F
→
12/11 00:24, , 2F
12/11 00:24, 2F
→
12/11 01:05, , 3F
12/11 01:05, 3F
→
12/11 01:05, , 4F
12/11 01:05, 4F
→
12/11 01:32, , 5F
12/11 01:32, 5F
→
12/11 01:32, , 6F
12/11 01:32, 6F
→
12/12 15:06, , 7F
12/12 15:0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